吳淡如淡出螢幕後首現身...「模樣再變」嚇壞網友!原來自從「失業」後她... - npnt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自從離開鑑寶節目《女人要有錢》後,就幾乎淡出螢光幕,自嘲像個失業族,很多人好奇她淡出後的日子都在做什麼呢?近日她亮相記者會回應了...

GreatDaily

吳淡如主持《女人要有錢》多年,卻遭臨時換角,改成徐乃麟和小嫻主持,對此她坦言:「若別人做得比我好,我樂觀其成,至少,這美好一仗我已打過,夠了。」

GreatDaily

離開節目後,她專心做廣播,還去念EMBA,「家庭和事業我也想兩全,但年紀大了,沒有經濟壓力,日子可以過就好了。」

GreatDaily

雖然一開始有些不自在,但如今她釋懷,「我沒退休,生活還是很忙,失業比失婚好,到了一定年紀,未來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過對電視,我仍抱持開放態度。」

GreatDaily

吳淡如說:「在這個圈子,也希望長江後浪推前浪,但前浪不要自己死在沙灘上,這時候離開電視,我還是很忙,日子過得很舒服。」

GreatDaily

這段時間,她享受家庭生活,每天忙著帶女兒,「她開學後我雖然比較輕鬆,但我珍惜每天牽著她的手的感覺,安排她上魔術課、學表演,想想,我的顧客滿意度是很高的。」

GreatDaily

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她2009年以44歲高齡產下女兒,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心得,也保有良好的運動習慣,日前她在臉書po出室內練身體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直呼:「好強!」

GreatDaily

只見吳淡如在臉書發文:「下雨天的娛樂,室內練身體。」她以雙手撐地姿勢把身體撐起來、懸在空中,還笑說:「強顏歡笑的成語就是這樣來的⋯」,被網友大讚:「會不會太強了!果然是鋼鐵媽媽。」

GreatDaily

近日,她出席記者會,許久沒亮相的她模樣變了不少,從46公斤胖到50公斤,臉變得圓潤,她坦承有不定期打脈衝光及除斑,日子過得很逍遙,高血壓竟還不藥而癒,「現在變得很健康,因為沒有壓力。」

GreatDaily

她在宜蘭曾有4家民宿、1家餐廳,總值上億的房產,如今都已退出經營。被問到最近時事新聞,陳昭榮農舍違建及林奕含遭誘姦事件的看法,她也都一頭霧水,「我不清楚耶,我最近都在國外,真的沒空也沒去看新聞。」

吳淡如真是好久不見,原來她淡出螢幕後過著這樣的日子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