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娶了富家女做老婆,婚後她竟說:「拜託你去找小三!」原來她打的是這種算盤!我笑了! - npnt

怎麼會這樣呢?第一次聽到老婆要老公主動去找小三!事情是這樣的。原po對老婆是一見鍾情,交往一個月後,她就主動跟他提說:「我們結婚吧!」他當然也是嚇一大跳。之後,更扯的是,原來她還是富家千金!
兩人結婚之後,新婚之夜,原po本來想親熱一下,沒有想到老婆拒絕他,還叫他找小三!原來老婆她是…..


正文開始

都說春宵一刻值千金,但新婚夜,老婆說太累了,讓我去睡客房。
我本來是反對的,但考慮到這兩天她本來就生病了,而且反正已經結婚了也不急於這一時,便同意了。但第二天、第三天,她總以各種理由讓我睡客房,我實在想不通,便跑去質問她到底要幹嘛。

沒想到她竟然說:「我不會和你同房的,你可以去找小三找情人,隨便找什麼,只要不讓我父母知道,我都不回干預。同樣,你也不准干預我。」

老婆叫沈悅,是富家女,而我只是單槍匹馬闖到這個城市的貧窮青年。

大學畢業後,我過五關、斬六將,好不容易進到了這個醫藥公司,而且業績不錯,兩年多便升任了部門經理。沈悅是這公司千金,她剛從國外回來,但並不在這裡上班,她是學圖書館管理學的,打算開一家書店。說實話,我覺得現在開書店肯定是賠錢的事情,但她家有錢,不在乎啊。

那天,她來公司找他爸爸,我趕去開會,走得匆忙,撞到了她,她倒並沒有說什麼就走過去了。

後來,我聽同事說那是董事長千金,我也沒有放在心上。後來和朋友一起去酒吧,又遇到她,我覺得蠻有緣的,就去和她搭訕並一起喝了兩杯。朋友攛掇我把她拿下,說那樣我就飛黃騰達了,我覺得沒有希望,但還是被朋友們鼓動的頭腦發熱,開始追她。
 

千方百計打聽到她的電話,她上班的地方,每天送花、每天下班去接她,沒多久,她便成了我的女朋友。

更意外的是,才交往一個月,她竟然提出和我結婚,我當然是求之不得。但考慮到她的情況,怎麼也覺得她是在耍我,沒想到她竟然把我帶到他父母面前,說要和我結婚。

她母親當然看不上我,但她堅持要嫁給我,最後她父母妥協了。可是,她也並不開心,我以為她肯定是被上一段感情傷了心,和我結婚當然只是為了忘掉上一個男人。反正,不管怎麼樣,我是賺大了,而且,感情嘛,可以慢慢培養。

可是,沒想到結婚後她竟然直接就把我趕出了新房,讓我住客房,並提出隨便我找小三找情人只要不被她父母發現她都不干預的要求。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最後,她終於說了,她不喜歡我,也不可能喜歡我,因為她喜歡的是女人。反正我要的也是他們家的條件,而她需要一場婚姻然她已然生病的母親安心。所以,就當是一場交易,而且,對我來說,百利而無一害。
 

我聽著她的話,目瞪口呆,雖然我確實圖她家的條件,但我也是喜歡她的啊,也想好好和她過日子的啊。

她篤定我不會離婚,是的,這對我來說,確實是百利而無一害,我不會離婚。

******
看完整個傻眼呀!原來老婆居然是女同志,雖然說這看起來對原po而言是很划算的交易,但事實上,看了也非常心酸呀!看得出來原po非常喜歡老婆,最後答應的感覺充滿無奈!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