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紙筒,孩子們最愛的手工遊戲 - npnt

1、忙忙碌碌鎮

所需材料:紙筒,顏料,剪刀

製作方法:首先在紙筒外塗上孩子喜歡的顏料,待顏料乾了之後拼成孩子喜歡的樣子即可。

2、五彩保齡球

所需材料:紙筒,顏料,數字粘貼

這個遊戲還可以用塑料瓶來玩兒,在孩子投擲的過程中,可以鍛鍊到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

3、五彩熱氣球

所需材料:紙筒,彩色卡紙,雙面膠(膠水),細繩

跟孩子一起做一個熱氣球吧,可以承載著孩子的夢想,飛向更蔚藍的天空~

4、絢麗的大樹

這個手工用到了爆米花,以前帶琪琪去看電影的時候,爆米花總會因為吃不完就扔掉了,有了這個以後爆米花就有了好的歸宿了O(∩_∩)O哈哈~

在剪好的樹形卡紙上塗滿白膠,然後放上爆米花就可以了。如果想做出秋天的效果還可以把爆米花染上顏色。

還可以把爆米花換成甜甜圈,一樣很好玩兒哦~

彩色卡紙對摺後剪出兩個一樣的「樹葉」形狀,然後在樹上粘上皺紋紙揉搓後的果實就可以了。

這個是經典的拓印大樹。將紙筒剪成小段,分別蘸取不同顏色的顏料,拓印在畫紙上就可以了。

馬上就秋天了,這個手工是不是很應景呢?

首先在泡泡膜上塗上水彩。

然後印在紙上,並剪下來就可以了。

用膠水將皺紋紙粘在卡紙上,然後用扣子或者小珠子之類的點綴就好了。收穫的季節最美好了,跟孩子一起體驗一下吧~

5、女孩兒系列

所需材料:紙筒,剪刀,粘貼,細鬆緊繩

這三個公主,你喜歡哪個呢?

過家家是一種兒童模仿成年人的角色扮演遊戲,能很好得鍛鍊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

快來跟孩子一起做一個,招待一下家裡的小玩偶吧~

用一個簡單的紙筒就能完成女孩兒的KITTY夢,是不是很棒呢?紙筒的一端往裡面扣壓就可以做出可愛的貓耳朵形狀了。再裝飾上可愛的蝴蝶結,一定可以萌化寶寶的心了~~

這麼精美的首飾能想像的出來是紙筒做的嗎?有公主情結的女孩兒一定不捨得摘下來吧~

準備紙筒,彩色膠帶,剪刀

貼好後剪成適合的長度,就可以美美得戴在小朋友的手上了。

6、男孩兒系列

火箭!送給有航天夢想的寶貝們。

炫酷的賽車

所需材料:瓶蓋,顏料,紙筒,剪刀

在紙筒上塗上孩子喜歡的顏色

如圖剪開

粘上軲轆

畫好賽車手並粘在駕駛室里

世界那麼大,我想用美麗的望遠鏡去看看O(∩_∩)O哈哈~

做法:將紙筒塗上藍色,外面粘好棉花。最後粘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