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疑「約會」缺席女兒的「重要晚宴」,被網友怒轟是「不稱職的媽媽」! - npnt

天后王菲和第二任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女李嫣,由於女兒患有先天性唇顎裂,因而兩人在10年前為女兒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專門為患有患有兔唇的孩童提出協助和關懷。

 

然而日前該基金會適逢創辦10週年,並在北京舉行慈善晚宴,由於這是王菲和李亞鵬離婚後,正式復辦的一次活動,因而備受眾人期待。然而當天晚上卻只見李嫣和李亞鵬出席活動,王菲則缺席不見蹤影。

 

但晚宴上,主角李嫣心情不受影響,開心的跟一旁的小朋友聊天,至於李亞鵬雖然忙著招呼賓客,也不忘處處關心女兒的各種需求。

 

而大陸網路媒體《名偵探趙五兒》則爆料,晚宴當天謝霆鋒在工作結束後就驅車回到王菲的住處,這讓許多網友大為不滿,認為王菲為了約會可以不顧女兒,諷刺她根本不是個「稱職媽媽」!

via

雖然王菲沒出現有些可惜,但如果僅是缺席一次活動就說她不愛女兒,這樣的罪名也被扣得太莫名其妙了啊!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