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閃電宣布與馮德倫結婚!但這位「緋聞男友」看不下去了!對此事發文直言「太傷心」…沒想到竟是因為舒淇…讓人太錯愕了! - npnt

40歲的舒淇今(3)日宣布與大她兩歲的馮德倫結婚,兩個人相識20年、相戀4年,終於修成正果,喜事震撼華人演藝圈,粉絲以及演藝圈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兩人認識20年,並且在相戀4年後終於步入禮堂了!消息一傳出,立刻轟動中、港、台三地,不管是手機或是電視滿滿都是舒淇幸福的婚訊及婚紗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舒淇的超級閨蜜林心如,閃電結婚之後,似乎刺激到她,也在今天爆炸性地公開她和馮德倫的結婚喜訊。據悉,二人目前都身在布拉格,拍攝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而且閃電結婚,似乎也是臨時起意的。

兩人今天一起發表「結婚啟事」,都表示結婚這個決定,其實很突然很隨性,不會有婚宴也不會有派對,馮德倫說:「我們相識了20年,相戀了4年,我義無反顧的娶她了,是的,我們決定相互纏一輩子。我們結婚了,謝謝愛我們的你們的關心。甚麼都可以錯,但是別錯過愛你的他&她。」

不過,舒淇似乎擔心大家認為她是未婚生子,因此也在「結婚啟事」中特別註明「目前尚未懷孕」。由於結婚實在太隨性,連婚紗都沒有特別準備,舒淇說:「婚紗是H&M兩年前送我的,頭紗是一家婚紗店隨意挑的,他的西裝跟我的粉紅色小洋裝,臨拍照前兩天才讓silver街邊買的~照片是林炳存大師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開所有工作飛來布拉格拍攝的,還指定要自然風只能帶反光板而已~哈哈!」

舒淇和馮德倫宣布喜訊,並曝光了一組甜蜜的婚照。9/3日下午三點,舒淇在INS上曬出兩人拍攝婚照的短片,並附文稱「謝謝愛我們的你們的祝福~~~都收到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林心如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也大方表態:「太開心了!大家在今年都得到幸福~真是太開心了!今年是個好年阿!」、「40是幸運數字,我們一起在這年一起幸福了。」

而曾與舒淇傳出緋聞的余文樂也在第一時間發微博,卻是喊著:「實在太傷心了…」

今舒淇閃電宣布結婚,曾經的緋聞男友余文樂則是在微博發:「竟然要我看新聞才知道,我實在太傷心了。但怎樣也好,恭喜你們,祝福你們️!!」

舒淇2012年與余文樂合做電影《情謎》,自此結為好友,當時兩人便傳出假戲真做,但雙方坦蕩蕩,在宣傳活動上還是依舊親密互動,完全不避諱,余文樂則說,舒淇有些親密的小動作,也曾經讓他會錯意,外界也看得霧裡看花。

▲(圖/翻攝自微博)

舒淇與余文樂被傳熱戀多年,還有網友挖出4個鐵證爆兩人真的在一起,第一則是余文樂2012年參加節目《非常靜距離》,粉絲公開要余文樂選理想型,有人問到舒淇如何?他笑回「我看行!」接著反問主持人李靜說:「你覺得呢?」李靜則試探說:「舒淇比你大吧?」余文樂卻不置可否,回答說:「我覺得挺適合我的」。

▲(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6月,余文樂在網上分享一張與舒淇的聚餐照片,稱是「家庭聚會」,引來網友驚訝詢問「在一起了?」但兩人都稱只是好朋友,如今舒淇傳出閃婚,也難怪被以為是舒淇緋聞男友之一的余文樂會說「我實在太傷心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