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女穿白紗騎哈雷來到男友面前求婚:我賺到哈雷娶我吧,房產證上寫你的名字! - npnt

通常對於求婚、結婚這回事,不免都讓男性的肩上的重擔變得更重。但都已經21世紀,誰說求婚這種人生大事,都得是由男生負責的啊。前天(24日),有位成都90後的女孩身穿著婚紗、帶著房產證、鮮花,騎著帥氣的哈雷出現在成都金牛萬達廣場上,向交往不久的男友求婚。


這滿滿的衝突美,驚得目睹的人們十分羨慕「哪家的男孩這麼好福氣」、「真是撿到了」在羨慕之餘仍讓不少在場男性感嘆「機會不是我的」。

當男主角出現了,這位穿著婚紗的勇敢女孩上前以半跪姿勢告白:「我掙到了你最愛的哈雷,娶我吧,房產證上寫你的名字!」惹得圍觀的群眾的開始騷動起來,紛紛傳出「娶她」的聲浪。


突然被求婚的男子在震驚之餘接受了女友的求婚,並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向世人表露出抱得美嬌娘的喜悅。


事後激動的求婚女子表示:「求婚不再只是男人的事,我不要等男生來求婚。喜歡,就要盡力表達。時間長短無所謂,普通平靜的愛沒有價值,趁年輕,就是要做點奢侈夠膽對得起自己的事!」


據對岸的報導指出,這位大膽求婚的女子綽號叫「愛醬」,父母是城北的生意人,留學完返國不久,和男方相戀的時間也不長,但是不被傳統拘泥的她,打算買輛男友最愛的哈雷求婚,順便套牢他。


老實說,小編看完以後挺佩服這位女孩的勇氣,畢竟有多少女性為了追愛,肯放棄矜持、拒絕世俗觀念,主動下跪求婚的啊,不管炒作與否都讓人有了新想法,也讓人體悟到求婚不僅僅只有男性才能做,新世代的獨立自主女性也是能套牢另一半的心。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