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司機很自豪兒子可以為國參加奧運,可惜他沒錢親自到場觀戰,結果過幾天他就被送到巴西了! - npnt

相信對所有的父母來說,能看到子女闖出一番成就是最大的欣慰了,艾利斯(Ellis Hill)也是這樣的一個老爸,他期待著兒子在奧運場上能有個出色的表現。

 

住在美國賓州的艾利斯是名Uber司機,他的兒子達雷爾(Darrell Hill)代表美國參加這次的里約奧運,競賽的項目是鉛球,將於8月18日進行比賽。

艾利斯很想飛到巴西觀戰,親自為兒子加油打氣,可惜他沒有錢到現場觀賽,但只要能坐在家裡的電視機前替遠方的兒子加油他就心滿意足了。

 

這一天,艾利斯如同往常外出載客,身為一位奧運選手的父親,艾利斯自豪的向乘坐他車子的乘客炫耀自己的兒子有多棒,也提到了他不能到場觀賽的遺憾。一名女乘客麗茲(Liz Willock)注意到了艾利斯的難處,她決定幫他一個忙,靈機一動,她成立一個GoFundMe的募款專頁,幫艾利斯籌旅費,短短兩天就募集到了足夠的資金7500美金(約23萬台幣)。

 

艾利斯萬萬沒想到他隨口一說不能到場幫兒子加油,竟然有乘客銘記在心,現在他終於可以飛到巴西看兒子比賽了,而他和麗茲也成為了好朋友!因為訓練的關係,艾利斯已經有一兩個月沒有見到兒子了,不過很快的他們父子就能見面了!

 

得知老爸可以飛來里約的故事後,達雷爾也在推特上表達謝意:「謝謝捐贈旅費幫助我爸到里約的人,我們會一起實現目標,感謝上帝!」

 

在奧運會場上,所面對的對手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菁英,而達雷爾能夠站上奧運舞台也得來不易,是經過無數的努力以及汗水和淚水交織的奮鬥,在千千萬萬名好手中脫穎而出,才有機會代表國家為國爭光。

加油!達雷爾,期待你在賽場上的傑出表現,希望你把金牌帶回家,和老爸一起共享榮耀時刻!

 

在這個感人的募款活動中,也有一些有趣的事,第一個捐贈者就是達雷爾的隊友喬(Joe Kovacs),他和家人一起幫助艾利斯,讓父子能夠在里約見面。甚至還有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機師願意捐贈飛行里程,支付艾利斯的航行費用

 

這真的是非常感人的故事,親自看兒子比賽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願望,但是卻有人願意結合眾人微小的力量,將願望化為現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里約奧運的暖心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