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兒子「黃弟寶」報到,父子倆「嘴巴」像到不行,黃鐙輝喜喊「是我的產品無誤」! - npnt

藝人黃鐙輝以模仿出道,後期轉換跑道在主持和戲劇圈表現亮眼,日前更接獲大陸「大眾電影百花獎」邀請,將遠赴大陸擔任嘉賓。

 

喜上加喜的是,已育有一女一子的他,老婆萁萁在8號晚上剖腹產下第三個兒子「黃弟寶」,尤其是「嘴巴」地方跟爸爸極為相似,讓黃鐙輝喜喊「確定是我的產品無誤」!

 

他透露,兒子的名字是由命理老師詹惟中命名,而自從黃弟寶報到,他的星運也跟著大開,不僅接到拍戲邀約,還受邀參加電影節,讓他覺得黃弟寶真的是福星。

 

而為了迎接小兒子到來,他已先花了20萬整修房間,並買了臺二手賓士車方便讓萁媽以後送小孩上下課,由於未來小兒子也會麻煩萁媽照顧,所以他也花了10幾萬犒賞萁媽去義大利玩10天。

VIA

孩子真的跟爸爸好像呢!有了第三個小孩後,責任又更重大了,祝福黃鐙輝的工作愈來愈順利,一家人永遠都幸福快樂唷!分享出去,一起跟他說聲恭喜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