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你的GG很想要你清楚瞭解」的生殖器保養訣竅。 - npnt

如果GG會說話一定每天提醒你。

在男人跨下的「小兄弟」其實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的,雖然每一位男性每天上廁所的時候都會將他「掏出來」,但是大家有沒有好好注意過他的狀態跟保養呢?接下來的6個小提醒,就是要敬告各位男性,如果不好好注意的話,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喔!

▼1. 良好的衛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不但要每天清洗,尤其是「運動」完後也要好好清洗喔!

▼2. 好好認識你的小兄弟!

經常觀察「他」的模樣,認識他的每一個地方的長相,這樣有一天他突然有異常的時候,你才能即時發現。

▼3. 要穿對的內褲。

好的內褲可以帶你上天堂! 穿著不合適,悶熱,或是尺寸不對的內褲,不但會讓你不舒服,也可能會造成皮膚或是生育上的疾病。

▼4. 保護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如果沒有保護措施,會有極大的染病風險。

▼5. 醫生檢查。

當你發現小兄弟有奇怪的現象或是感覺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害羞而不去看醫生,這樣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問題。

▼6. 不要自己嚇自己!

每一個人的「小兄弟」長短形狀都會不太一樣,並不需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但是當然也會有人有著「天賦異柄」的狀態!

雖然只是簡單的6個小提醒,但是對於各位男性們的「小兄弟」卻十分重要,因為一旦讓他生了病,或是感染,因為部位的關係,真的會讓男性們十分難受喔!所以只要記得這幾個簡單的小步驟,一起分享給大家看,才不會讓自己陷入難堪的地步喔!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