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大陸小三驚爆「這身分」國安官員吐6個字 - npnt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左)激吻大陸籍女子張晴的私密照曝光。(資料照片)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被爆外遇大陸籍小三張晴,婚外情長達10年。據悉,張晴掛職於大陸國營企業,目前欲了解是否以國營企業掩護另一種身分?國安官員直言,「真是糟糕透了!」

根據《風傳媒》今(1)日報導,調查局針對趙天麟與張晴交往過程進行調查,也擬請駐日本法務秘書了解趙天麟與該女子在日本的活動。

報導指出,調查人員掌握該名女子張晴是中國江西省萍鄉市人,現年36歲,職業是萍鄉市鼎鑫置業有限公司會計幹部,而鼎鑫置業是隸屬於江西智慧海綿城市有限公司,江西智慧海綿於2019年7月成立,資本額人民幣11億元,乃是一家國營企業。

報導引述官員說法表示,張晴掛職於大陸國營企業,身分就變得比較敏感,必須了解是否以國營企業掩護另一種身分?國安官員直言,「真是糟糕透了!」

趙天麟

趙天麟(1973年3月8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民主進步黨籍,生於臺北市,現任立法委員,曾任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中央黨部發言人、文宣部主任、青年部主任、高雄市議會議員、台灣團結聯盟議會黨團幹事長。父親籍貫安徽亳州,母親則為臺灣花蓮人。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