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有人,永遠把你當孩子寵 - npnt

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幸福女人的十個密碼:一個你愛的人;兩個愛你的人;三分慵懶;四個朋友;五個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靈氣;八分智慧;九分獨立;十分熱情。

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願有人,永遠把你當孩子寵。

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

 

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我就希望我喜歡的人每天纏著我,每天問我,「都去哪裡了呀,都幹嘛了呀,吃的什麼呀」,每天分享歌給我,看見好笑的就艾特我,反正粘著我就行,我喜歡被喜歡的人粘著,我不嫌煩。

我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變成話癆,碰到不喜歡的人我一句話也不想說。

 

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不必對每個人好,他們又不給你打錢。

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