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藝人“楊繡惠”成“落跑新娘”!約定好拍婚紗,坦承“分手主因”竟是… - npnt

(source: funnies)

51歲的資深藝人楊繡惠說話搞笑又犀利,且時常在節目中真情流露,直率的個性與幽默的風格讓觀眾大受喜愛。

楊繡惠在節目上也不諱言自己的戀愛,日前她與身為生技公司老闆的圈外男友愛得沸沸揚揚,甚至對外放話“ 結婚消息 ”,還說自己想為了男方生子而考慮“凍卵 ” 。

當大家都為“繡惠姊”感到高興,紛紛表示祝福時,她卻再度與姻緣擦肩而過,與老闆男友約好今年6月拍婚紗的她,卻因拍戲“聚少離多”衍生出許多嫌隙、最終論及婚嫁的戀情仍以分手收場。

楊繡惠接受采訪坦言:倆人分手的主因是因對方有過2段婚姻、還有5個小孩。她無奈地說:“ 他家的雜務實在太多,現在小孩子又很難管,有的不聽話、有的亂跑,一天到晚都為了這種事,覺得很煩、很害怕! ”即便男方極力挽回,她仍鐵了心展斷戀情。
(source: funnies)

不少人得知後表示,但不是“ 交往時就知道他離婚有小孩了嗎? ”對此,楊繡惠直率地說:“ 人沉浸在愛河裡,看不到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
(source: funnies)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還好是在結婚前想清楚,總比婚後才發現一堆問題好!只好祝繡惠姊早日走出陰霾,再次找到真正對的人共度一生!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