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的准媽媽孕期出現這些徵兆,生了女孩! - npnt

有一個可愛漂亮的女寶寶是不少媽媽的心愿。在孕期我們就一直在猜測這個小天使究竟是男生呢還是女寶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懷女寶的幾種徵兆的!

GreatDaily

1孕肚渾圓

女寶在媽媽腹中時通常是與媽媽面對面「抱著」的姿態,這就導致寶寶的背部向外,從外觀上觀察就是圓圓的肚子,那是寶寶的背部和圓圓的小屁股。

GreatDaily

2大家閨秀,胎動也含蓄

因為女寶寶面向內,所以小手小腳踢肚皮的現象就不多見,大多數是寶寶的小屁股在腹中扭動,所以女寶的媽媽們會覺得肚子中「咕嚕咕嚕」的轉,那是小姑娘們在扭屁股呢。

GreatDaily

3孕囊數據等差遞減

推薦孕媽看孕囊的時間控制在8周左右。在這個時段的孕囊通常是其本身的形狀。在看B超數據時可以問醫生,一定要3個數字才會比較準確哦!3個數字成等差遞減或幾乎相等則女寶幾率大哦!比如30*20*10(等差遞減)或20*21*20(相差較小)。

男寶女寶都是媽媽的好寶寶,希望每一位媽媽都能接下健康可愛的寶寶,心想事成,兒女雙全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