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征服時尚:世界知名品牌開始接受加密貨幣 - npnt

現代時尚品牌Off-White 宣布決定接受加密貨幣。因此,這個意大利品牌已加入其他已批准使用加密貨幣付款的奢侈品製造商名單。

據Vogue Business報導,這種加密貨幣將在倫敦、巴黎和米蘭的Off-White 品牌商店接受。將使用比特幣(BTC)、以太坊(ETH)、幣安幣(BNB)、瑞波幣(XRP)、Tether (USDT) 和美元幣(USDC) 進行購買。

該公司表示:“這是發展具有未來願景的品牌的又一重要步驟,包括Web 3.0 技術,並了解其不斷發展的客戶群的需求和願望。” 此外,Off-White 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吸引更多年輕人。

在引入LUNO POS 支付終端後,更新成為可能——它實時監控匯率,並提供在購買時將法定貨幣兌換成數字貨幣的選項。但是,決定退貨的人的商品費用將以當地貨幣報銷。

加密貨幣與時尚

Philipp Plein是第一個在2021 年8 月為其產品實施加密貨幣支付的時尚品牌。該品牌的創始人菲利普·普萊恩(Philip Plain)承認,他沒想到加密貨幣交易如此受歡迎——此類支付的份額已增長到5%。

但據說宇舶是第一家接受虛擬資產支付的奢侈品公司。自2018 年起,傳奇品牌的手錶可以用加密貨幣支付。2022 年2 月,與Ledger 一起發布了一款包含加密貨幣錢包的手錶。

一個月前,時尚品牌Fendi也發布了其加密錢包。設計師與Ladger 合作開發了銀盒來存儲比特幣和其他資產的硬盤。

加密貨幣也被鮮為人知的品牌——American Fear of GodAmiriRhude 所接受。而蒂芙尼公司宣布推出自己的加密貨幣TiffCoin,但最終證明只是一個愚人節的玩笑——這個想法僅以750 枚金幣的形式實施。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許多時尚品牌(包括奢侈品和大眾市場)已經發行了自己的不可替代代幣(NFT)。耐克、阿迪達斯、古馳、杜嘉班納、柏金、巴寶莉等都成功地掌握了這一領域。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