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獷的單親爸爸為了讓女兒能每天漂亮上學,利用午休時間跑到美容美髮系進修… - npnt

為了給予孩子滿滿的愛,儘管是再困難的事,為人父母的家長也會想盡辦法,給孩子最好的!這位來自科羅拉多州的父親Greg Wickherst雖然長相粗獷,不過面對自己的女兒時Izzy,卻是展露出鐵漢柔情的一面。由於Greg與前妻離婚,所以是由他獨自一人撫養女兒長大。


對於這位父親而言,身兼母職的工作一點也不辛苦,不過怎麼幫女兒綁頭髮,卻讓他頭疼不已,畢竟他自己就是頂著一頭大光頭生活,從來沒有整理過頭髮…但為了讓女兒能漂漂亮亮的長大,這名父親豁出去了,決定一定要為女兒學。


剛好,Greg是在當地一間學校擔任招生的工作,所以他便利用午休的時間,跑到美容美髮系的教室,請求該系的師生教學。


▼這是Greg第一次幫女兒瀏海,總覺得女兒絕望()。


漸漸地Greg從門外漢的身份,對美髮逐漸有了點概念…他經常向美容美髮的師生請教該怎麼綁、頭髮、設計髮型,而這些教學的師生也相當喜歡這對父女來上課。


越來越熟練Greg開始為女兒做一些特別髮型,看起來挺有天賦的。


除了普通的扎綁頭髮外,Greg也不斷精進自己的手藝,幫女兒編織出有點複雜的各式各樣編髮。


這位慈父表示:「每天早上就等女兒翻牌子,決定要什麼髮型。」不管是魚尾辮、法式編髮、包包頭…等眾多髮型,就可以隨便點,同時他還在繼續學習,期待能帶給女兒更多的好看的造型。


而不藏私的Greg也將許多髮型作品貼在臉書上,吸引其他家長詢問,甚至還提供不少媽媽一些小撇步。


這位父親似乎對美髮有著濃濃的興趣,他透露:「事實證明爸爸在這方面也可以做得很好,而我也挺喜歡的!」讓人看到父愛的偉大。或許單親爸爸這條路不好走,不過小編相信他一定挺享受每天早上這段平凡又幸福的綁頭髮時刻…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鐵漢老爸為了女兒而做的付出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