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港姐落選後,只能拍3級,7年後終於洗白翻紅 - npnt

都播了30集,才發現她才是女主角,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一起來八卦這位「晶女郎」吧

雖然近期《賭城群英會》口碑非常差,受到不少觀眾的差評。王晶在這部戲的中間部分注了不少水分,劇情交代不清楚,許多地方被剪掉,後面的劇情開始慢慢緊湊起來,也將就能看。王晶的作品就有個特點,裡面都是大咖,賣的就是情懷,但是看了之後發現,情懷也注了水。我們還是把重點放在大咖上吧。

GreatDaily

看了這部《賭城》的人都會覺得,

裡面的男主演和女主演都超級多,就是一部《賭神之精裝追女仔》

。裡面的女主演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全部都是港姐出身。

GreatDaily

一共5位港姐同台飆戲,拼的就是演技啊。不同的是,文凱玲她只是進到8強,其他的都是前三甲。

除了文凱玲是受王晶力捧,其他的大大小小都有受到TVB的力捧。

GreatDaily

有趣的是,大家都以為馬國明和佘詩曼是男女主角,看到後面才發現,其實瀟灑哥(何浩文飾)和黃小南(文凱玲飾)戲份才是最多的,

他們才是主角

。為什麼?

GreatDaily

很簡單,他們兩人都是王晶旗下的藝人,而這部電視劇是王晶做導演,後面的已經不用我講了吧,看了這麼多集才醒悟,王晶大導演默默的深藏功與名,小弟佩服。

GreatDaily

香港鬼才導演王晶在90年代憑藉獨樹一幟的搞笑風格捧紅了很多女明星,像邱淑貞,林熙蕾,朱茵都是曾經火爆一時的」晶女郎」。

GreatDaily

隨著內地電影圈的發展與壯大,王晶近年也主攻內地市場,消磨著僅剩的「晶式」搞笑。對於王晶近段時間的電影,例如《澳門風雲》三部曲,《大上海》這些大製作,觀眾們也是褒貶不一。

GreatDaily

有人覺得王晶的搞笑風格還是很親民很熟悉,感覺有回到90年代的粵語笑片輝煌時期。

GreatDaily

有的觀眾覺得王晶現在就是在把觀眾當傻子,雖然每一部製作都是有眾多巨星加盟,但是劇情與套路還是老方式,一點新意都沒有,觀眾早已厭倦。

GreatDaily

但最近大家有沒發現她一直出現在王晶大導演的作品裡面,從《鴨王2》,《喜愛夜蒲2》,到《黑色喜劇》及《喜愛夜蒲3》,再到現在的《賭城群英會》文凱玲都擔任女主角,她就是新一代的「晶女郎」。

GreatDaily

Connie在2010年,以27歲的年紀去參加港姐競選,雖然身材好,顏值也不差,但卻在8強被淘汰。落選的她決定轉戰電影圈,成為王晶旗下的藝人,勢要用事業線和馬甲線干出一番事業。

敢露怎麼會不紅呢?她因為咁露,在香港本土影視圈迅速崛起,被大眾所認知,拍了幾年IIB電影,後來因為《鴨王2》尺度太大變成了III級片,文凱玲也就淪為三級女星。

幸好她得到了家人的支持,Connie每一部作品都會和家裡人看,包括《唐伯虎衝上雲霄》中非常清楚看到她背面的下半身的那一幕,她爸爸也是坦然接受。難得家裡人都這麼開放和支持她,就不知道有沒有男友能接受得了。

(圖片我就不貼上來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一下)

GreatDaily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