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王八」貓主子賴在別人家不走強迫貓奴收編,結果這一住下後竟多了「驚喜」! - npnt

家裡有養貓的你,是怎麼與主子相遇的呢?小編家裡的小乳牛,正是弟弟從街上抱回的小浪浪,雖然有著可憐的身世,不過等她混熟後,整個家全是她的天下,至於我們這些身為僕人的家人,則是對她的「造次」行為甘之如飴...

不過最近在國外論壇Imgur上,有名男網友 @BoogiesOogie在上頭控訴一隻母貓擅闖民宅,更跨張的是強行在他家住下母貓過沒多久後生下了六隻小貓貓,對於這種「強迫中奬」的收編行為,讓他哭笑不得的接受成為貓奴的事實,為了告訴其他人家裡的貓主子有多惡劣,特別用詼諧的口氣寫下這一連串的「憤怒」心情。

三明治(Sandwich)的故事:牠真是一個王八!

某天,Jimmy Johns(三明治店)來家裡外送時,突然竄出了一隻母貓待在我家門口不走。


看著她可憐,就讓她進來,沒想到就賴著不走了...原PO為了紀念這段緣份,把母貓取名為「三明治」。


隨後,我帶著這隻無家可歸的王八到獸醫那檢查有沒有疾病(貓愛滋、跳蚤),沒想到卻被醫生告知她肚子裝有另外六隻小王八,看來她肯定想在我家生小孩、長住了。


看著這群不付房租的王八,實在讓我心裡一肚子火!明明我為她們做了一個完美舒適的紙箱,裡面有毯子有睡墊,但這個老王八硬是給我在旁邊的地毯上生小孩。


甚至還在我家肆無忌憚的餵奶...看來真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看看這群小王八還沒睜開眼、也不會好好拉屎。


我還必須用我的雙手去觸碰這些無知的小笨蛋們~


看看她們連個最簡單的家庭照都拍不好!


說真的,只是要拍一照上鏡一點的照片,居然還做不到,這以後怎麼成得了大器呢!


真是一群小王八~~~~~~


看看最右邊那位小王八,拍張照還搖頭晃腦著,簡直是我見過最差的貓咪!我以後肯定是不會送牠上大學的,直接讓牠當工人挖礦。


行了,我放棄~你們這群笨蛋就只能拍出爛照片!


最可惡的是,還揪團睡在我床上~


讓我每天一醒來,就得面對這群只會抱在一起睡覺的無業遊貓。


有本事就找份工作啊,別再用眼神來對我頤指氣使。


目前,三明治已經把這裡當她家了,滿身傲嬌的認為自己是主子。


為了不失去地位,我們經常互咬抗爭...


雖然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到原PO滿滿的嫌棄,不過這群「小王八」依舊都被他照顧得好好的~果然是當貓奴的命啊,縱使百般的不悅,但依舊對她們充滿愛的對待,這無疑是「嘴巴上說不,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最好例證。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被挑中的貓奴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