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被傳婚變,楊冪直言「沒必要澄清!」甚至因「這樣」,揚言「打死也不帶女兒上節目!」 - npnt

大陸女星楊冪和丈夫劉愷威結婚2年多,育有一女小糯米,然而結婚以來,夫妻兩人卻屢傳婚變,即使多次合體現身公開場合,卻始終無法平息那些傳言。

 

由於夫妻倆長時間都在大陸工作,因此小糯米就留在香港由爺爺奶奶照顧,據悉劉愷威偶爾會回香港陪女兒上下學,但楊冪卻被指稱從沒接送孩子上下學過,日前更有家長爆料,夫妻倆雙雙缺席了女兒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讓兩人的婚姻狀況再次登上新聞版面。

 

但對此楊冪否認,表示女兒根本還沒上幼稚園,不曉得怎麼會有這個傳聞出現。她解釋目前小糯米上的是早教班,且她也經常在香港休息,陪女兒上課。

 

而日前出席公開場合時,有記者提及現在親子真人秀節目當道,不曉得楊冪是否有意願帶著小糯米一起上節目,但她斬釘截鐵地回答「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打死也不會!」

 

楊冪解釋,自己身為藝人已經沒有隱私了,所以不希望家庭和孩子也跟自己一樣,而對於一次又一次的婚變傳聞,是否會影響自己與劉愷威的婚姻狀況,她則坦然表示「這些一直不會影響我,甚至我都覺得沒有必要去澄清。」

via

關於兩人婚變的新聞,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想看他們離婚,但感覺楊冪是很保護自己的婚姻和家庭的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