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拿個車鑰匙慘遭蜜蜂螫咬,結果讓他意外擁有「豐唇」…連金卡戴珊都不得不佩服! - npnt

通常一般人被蜜蜂螫咬,總會有說不出的憤恨言語吧,恨不得將牠碎屍萬段。然而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總有不同的症狀會顯現,比較幸運的人只會稍微地有紅腫、癢的症狀,不過對牠擁有過敏反應的人可就沒這麼幸運了,這一叮從局部的大紅疹、蔓延至部位大搔癢、甚至得面臨「麵龜」腫的現象…


然而小編屬於後者,每回只要不小心被蜜蜂叮到,那可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螫咬部位迅速紅腫、搔癢,甚至是隨著時間流逝而越來越腫,上回小編的蘿蔔腿就變成了象腿,不得不用冰敷舒緩紅腫與搔癢的症狀。不過這位美國喜劇演員Tha Rivas卻有了不同的作法,拍攝影片自嘲自己幸運得到許多女孩青睞的「豐唇」。


影片一開頭,可以看見Rivas頂著豐唇緩緩表示:「嗨~女孩們,妳們厭倦花好幾千美金做膠原蛋白的豐唇手術嗎?就只為了得到性感雙唇…」


如果不想花錢,我有個小技巧:只要兩隻黃蜂,剛好螫在嘴唇上,那麼就連金卡戴珊她們一行人也會羨慕你的~而且這一切都不用錢喔!


後來,這位豐唇老兄表示:「這一切的巧合,全是我去拿車鑰匙時,被兩隻黃蜂叮了我的嘴,然而我的嘴唇瞬間澎地逐漸豐滿,妳們也想試試嗎?」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老兄的苦中作樂吧: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小編看了第一眼還以為是看到外國版的梁朝偉,嘴上同樣掛著兩條大香腸。


這段自嘲影片瞬間在網路上引起大批網友關注,最後也因為Rivas的調侃,「很多女生都得花大錢注射膠原蛋白來豐唇,但只要找黃蜂幫妳的忙就可以了。」讓其他網友開[email protected]

雖然是不用錢,不過Rivas語重心長地表示:這種豐唇法,不能吃任何辛辣刺激的食物啦,而且維持的時間有限。目前Rivas嘴唇上的腫脹現象已經消腫了。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