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塊腹肌沒有捷徑 練出腹肌的三個過程 - npnt

很多健身朋友可能都聽說過「馬甲線是瘦出來」,沒錯,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太多,你卷腹卷得再辛苦,也卷不出馬甲線。所以要練馬甲線,要練腹肌,減脂是必須放在第一步的。三分靠練,7分靠吃,除了減脂,還要照顧到吃,怎麼吃才能快速的長肌肉,怎麼吃才能減脂速度快。

如果你看到那些7天練出馬甲線,2周練出6塊腹肌之類的文章,那全是騙人的,除非你本身就是一個瘦子,體脂在12%以下,那你有可能在2周內練出腹肌,如果體脂高,那絕對是不可能的。

練腹肌第一步:減脂

減脂的方法很多,歸根結底就是少吃多動,減少卡路里攝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這樣你的脂肪就會慢慢減少。我們可以做一些慢跑運動、游泳運動、踩單車等,這都是很好的有氧運動,也可以跳一些健身操,或者hiit課程(高強度間歇運動),這個減脂效果比跑步更有效。

如果你缺少一份減脂健身計劃,可以關注我們的hi運動健身微信(hiydjs),回復「減肥」,系統會推薦給你科學的減肥計劃。

練腹肌第二步:吃

其實我們在減脂的過程中,就要注重吃,如何吃得有營養,但卡路里又不高呢?可以遵循以下幾點

1、少吃多餐,把三餐分成五餐吃,每餐吃得少一些。

2、多點粗糖,少點精米,可以用土豆、紅薯、玉米等代替白飯,減少卡路里的攝入。

3、少糖少鹽少油,拒絕一切甜食,拒絕一切肥油的東西,平時吃的時候以清淡為主。

4、拒絕飲料零食,飲料裡面含有大量的糖分,容易讓人長胖,而零食也為了追求味道,加入了各種添加劑,糖等,不但沒有營養,而且味道好吃而會讓人多吃。

5、增加蛋白質攝入,肌肉生長需要蛋白質,為了讓腹肌長得更快,我們要攝入蛋白質,平時可以吃多兩個雞蛋白,或者吃一些雞胸肉,增加蛋白質的攝入。

練腹肌第三步:練

減掉了脂肪,控制了飲食,你的體脂率自然就會下降,之後就要練腹肌了,腹肌屬於耐受肌,經得起你折騰,可以每天訓練,給自己定製一個腹肌訓練計劃,可以關注我們的hi運動健身微信(hiydjs),回復「腹肌」「P4P」「腹肌撕裂者」等關鍵詞,就會發送給你熱門的腹肌訓練計劃。

練腹肌的動作,這裡就不推了,卷腹的動作都可以,每天也不用太長時間,8-10分鐘就以了,關鍵在於堅持。

所以練出6塊腹肌沒有捷徑,減脂、飲食、卷腹,是最合理的搭配,只要你的體脂率到了14%以下,加上你平時的練習,腹肌自然就會出來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