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凱多強調霸氣強於果實,非能力者究竟比能力者強在哪裏? - npnt

為什麼凱多強調霸氣強於果實,非能力者究竟比能力者強在哪裡?

#海賊王#在《海賊王》最新漫畫中,四皇凱多闡述自己對於“霸氣”和“果實”的看法,他認為霸氣的重要性要遠高於惡魔果實,並且還用前任海賊王羅傑舉例。通過凱多的闡述,我們知曉果實能力再強也不如霸氣實在,那麼非能力者的優勢究竟體現在哪呢?下面跟我一起來簡單討論下吧。

非能力者修煉的能力更為專一

首先,兩者在“修煉方向”有著明顯的差異。大部分能力者會優先開發果實能力,而非能力者則是更專精“霸氣”修煉,如果能力者與非能力者的修煉時間一致,那麼在天賦同等的情況下,非能力者的霸氣自然要比能力者更強一些,畢竟能力者會有很大一部分時間佔比來開發果實,而非能力者沒有這一擔憂。

換句話說,能力者修煉霸氣的時間沒有非能力者長,這也間接導致很多非能力者的霸氣造詣要比能力者強的原因之一。當然,並不是說所有能力者的霸氣都不如非能力者,這裡只是指在同等時間,同等實力的情況下,非能力者的修煉方向要更專精一些。

相比於能力者,非能力者沒有任何自帶弱點

其實能力者雖然擁有“果實”的力量,但也無形夾雜了很多“副作用”。所有能力者都懼怕海水、海樓石等物質,同時無法下海游泳。而且部分果實還帶有致命的缺陷,譬如克洛克達爾的沙沙果實怕水、麥哲倫的毒毒果實會時常腹瀉等等,這些都是果實自帶的缺陷。而且即便進入最強的“果實覺醒”形態,也會持續消耗大量體能,就算是進入五檔後的路飛,也難逃這一“副作用”。

反觀非能力者們,既能下海又無懼海樓石,只要霸氣修煉到一定造詣,那麼就沒有任何的弱點。可見兩者是存在較大的差異的,一個自帶能力卻也附帶缺陷,而另一個則是穩扎穩打的能力,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果實能力決定著下限,而霸氣決定著上限。

霸氣就是克制果實的存在

當非能力者與果實能力者對戰時,優勢就會更為明顯,因為大家都知道霸氣本身就是克制果實的能力。無論是自然系、超人系還是動物系,都是無比懼怕霸氣攻擊的。這也是為什麼凱多認為霸氣的重要性會比果實高的關鍵原因之一。即便雙方的實力不相上下,只要一方是能力者,而另一方是非能力者,那麼非能力者就會自帶優勢。

羅傑、卡普、鷹眼、雷利、紅發等人,都是非能力者並且在世界上嶄露頭角的人物,可以說他們的存在證明霸氣的強度及重要性。想要在大海中生存,可以不吃惡魔果實,但一定要熟練掌握霸氣,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成為一方霸主,甚至是“海賊王”。但如果只依靠果實的話,恐怕果實再強大也難以在海上生存,畢竟新世界可是人均霸氣的地方。

你認為非能力者與能力者的差異在哪呢?最後,喜歡文章的小伙伴記得點波關注哦。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