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前,憨厚的大男孩準備了一份禮物給女友,沒想到打開後竟顛覆我們印象中的手殘男! - npnt

不少情侶為了增進彼此的感情,通常都會送禮物不然就是手作卡片表達對另一方的愛意,但通常在一般的人印象中,男生大多是在外買買禮物送女友;而女方則是會發揮細心與貼心的那一面,做做卡片、手工藝品送給另一半,刻劃出兩人濃情蜜意的好感情。不過誰說做卡片這種細活,只能是女生的權利,在我們看不到地方,仍有不少體貼又浪漫的男性為伴侶做出精細的手作卡片呢!


最近有位國外女網友Zara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了男友Jasper親手做的禮物盒卡片,著實讓人見到印象中大剌剌的男性,也是有一顆細膩的心。


其實,暖男Jasper要到遠方上大學了,為了讓女友安心,便在離開家鄉前為她準備了一份禮物:


雖然從外表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的禮物盒,不過當女友打開的那一剎那,卻是可以見到琳琅滿目的兩人合照。


仔細一看,除了周遭都是兩人的合照外,在禮盒的中間還有一個小禮盒!而且上頭的照片也不是單純的把相片黏在一起,反而是可以用手拉看看不同的合照。


幾乎每邊的相片都有這樣的機關,驚喜完還有下一個機關:


最後,還有另外一個驚喜:一個信封,打開之後,又是兩人親暱的合照。


四邊幾乎都是依循上述的步驟打造而成的。


對了中間還有一個小禮盒,感覺就是求婚必備的戒指盒,這讓Zara幾乎快要沉不氣來,激動地打開它:


到底是什麼呢?就讓我繼續看下去…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