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現一隻尾巴和後腿骨折的可憐幼貓,當她獨自進家門,小貓露出的絕望表情讓她的心都碎了… - npnt

流浪貓狗的命運坎坷,幸運的可以有個溫暖的家,不幸的只能艱難地繼續流落街頭,甚至是提早迎向死亡……若有能力,當然樂於給牠們一個家。

 

近日,一名大陸網友分享了她收養流浪幼貓的故事,受傷的幼貓尾巴和後腿骨折,悲慘遭遇讓人不禁心疼,所幸,最後網友發揮愛心,直接將小貓收編了。

這天,網友回家經過一段泥濘的小路時,發現一團白色的東西困難的在泥坑裡蠕動,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白色的幼貓,這麼小就被遺棄讓她感到於心不忍,當她決定把小貓抱起帶回家時,眼前的一幕讓她心痛到不行,小貓的後腿和尾巴骨折了,不斷在網友手中哀嚎,慘不忍睹的畫面讓她忍不住直掉眼淚。

 

網友是一名剛畢業的學生,醫治重傷的小貓肯定要花不少錢,對她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老實說,當時她猶豫了,不過看到小貓受傷疼痛又楚楚可憐的樣子,最後還是決定帶牠回家。

小貓咪非常乖巧,網友把牠放在家門口的地上,大概是知道網友是來拯救牠的,不吵不鬧,只是一直盯著網友看,也許是怕一個不注意她會像之前的主人一樣拋棄牠吧!

 

接下來發生的事再次讓網友心痛,當她獨自進屋收拾東西準備帶貓咪去看醫生,她看到小貓露出失望的眼神,靜靜地待在原地,低著頭依舊不吵也不鬧,可能以為自己又被丟掉,所以感到內心覺得絕望…

直到她從家裡走出來抱起小貓,牠的表情才重新散發光芒,彷彿一切又有了希望。可憐的小貓是那麼容易滿足和敏感,主人的一舉一動總是牽動著牠的情緒。

 

在好心網友的幫助下,小貓得到了妥善的治療,牠的尾巴和後腿被裹上了石膏,雖然醫生說牠以後不能做激烈的運動,但一般的行走沒有問題,不幸中的大幸啊!至少牠比其他流浪的貓咪來的幸運,牠找到了愛牠的主人,也有了溫暖的家。

 

也有一名外國網友分享他收養小貓的故事,他在卡車下方發現這隻大概4-5週大的幼貓被貓媽媽遺棄,當牠那雙楚楚可憐的眼睛看著他,他瞬間就被征服了,當下立刻決定帶回家收編

 

兩年過去了,小貓如今長成大貓,依舊幸福住在家中,牠的可愛和魅力讓網友一家都心甘情願臣服於牠,變成牠的專屬貓奴。

 

現今社會還是普遍存在任意遺棄寵物的行為,人類的自私不知道傷害了多少生命,卻沒有多少貓咪能有這般好運,遇到一個真心疼愛的主人,事實上是更多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寬待動物尊重生命會帶來好運,對此有不少人深信不疑,最後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不僅是做愛心,也是救了一條命。將這個暖心的故事分享出去,感動更多的人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