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王彩樺?網挖「今昔對比照」差太多嚇喊:到底經歷了什麼 - npnt

54歲的藝人王彩樺,經常在綜藝節目上露面,大方又毫不做作的個性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2010年更因一首超洗腦的神曲〈保庇〉進軍唱片圈,可說是相當全方位。而出道多年的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照片更是一年比一年還美。對此,有網友好奇,「王彩樺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掀起熱議。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6張王彩樺的照片,驚訝表示,「我很好奇,王彩樺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裡?」只見在作者的印象中,王彩樺臉部略為圓潤,如今卻變成小V臉,就連身材也相當姣好,完全看不出已經是54歲的年紀。

貼文曝光後,瞬間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她在談話性節目上說過,有進廠維修。比起些明明有整型,卻死不承認的人,好多了」、「這我也有疑問很久了」、「她可是台灣美伊禮芽,自稱台灣濱崎步的女人呢」。但也有網友質疑是靠濾鏡及修圖軟體,被見過本人的網友反駁,「彩樺姐本人很正喔!不在在那濾鏡不濾鏡。」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