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于美人因為「這樣」,確定離開《新聞挖挖哇》,據傳繼任主持人會是「她」! - npnt

開播近14年的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主題包羅萬象,舉凡歷史、宗教、族群、演藝、法律、政治、民生經濟、靈異等議題,都在節目的討論範圍。

雖然該節目和一般談話節目一樣有寫腳本流程,但因為從不事先彩排Re稿,因此時常會隨著話題走向而不按牌理出牌。

 

而日前《新聞挖挖哇》丟出一枚震撼彈,那就是元祖主持人于美人將要離開節目,與老搭檔鄭弘儀分道揚鑣了!

 

據悉,于美人主持該節目14年來,約進帳1.82億元,可說是名利雙收,但因該節目將改為晚間8點直播,會和于美人另一個節目對打,所以才讓她不得不請辭主持工作。

于美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無奈表示,自己並不是不要《挖挖哇而實在是政策調整的緣故,她也只能接受。

 

細數已經熱播14年的《挖挖哇》,其實來賓和主持人都曾爆過不少爭議。

如鄭弘儀曾在討論莫拉克風災時口出三字經,還說了只有嘉義縣水上鄉不會淹水的冷笑話,讓不少觀眾批他亂開玩笑,不知民間疾苦,要求道歉。

 

另一個主持人于美人則曾在節目回憶已故歌手林良樂的故事,被家屬認為是胡扯且在「傷口灑鹽」,一度考慮蒐證提告,另外她也在節目質疑藝人小彬彬用兒子賺的錢買房子給老婆,讓小彬彬公開怒斥對方。

 

至於節目常見的來賓名嘴許聖梅也因在節目自曝性事,被質疑尺度過大,引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關切。

 

而為了頂替于美人的缺,目前節目也已找來侯佩岑、張珮珊、穆熙妍等備位人選,讓于美人不禁自嘲「人家都已經找了侯佩岑,我怎可阻擋人家?」

via

沒有美人姊的《挖挖哇》就不像《挖挖哇》了啊!不過沒想到這個節目也做這麼久了耶,如果是上述的女主持人來接手,小編真的好難想像節目會變什麼型態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