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長發女孩的秘密:四大秘方根治大量掉髮!秘方四根本逆天了! - npnt

現在人的生活水平逐漸提升,人們更加註重的就是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人們往往以頭髮作為我們外貌,甚至性格的一種評價。
現在人普遍認為脫髮者不是什麼好人,這完全是一種誤解,但是卻依然不能說不是一種對待外貌的審美在作怪。
小編我最近有一個煩惱,掉頭髮掉的我都無語了,天天看著自己的頭髮弄得滿屋子都是,心裡的焦慮感直線上升,就像火箭似的。而且因為掉頭髮很厲害,心裡有種莫名的煩躁感,那種讓人抓狂的鬱悶,真是不堪回首,不想再有那種無語到無可奈何的感受了。
大量掉髮怎麼辦?每次洗頭都很懊惱,和小編有一樣困擾的美眉們,接下來和小編一起分享著些秘方,值得一試哦。

秘方一:

一共是3種藥:魚肝油,胱氨酸,維生素B6。都是一塊多一瓶,都是一天3次,按著瓶上說明吃幾片去吃,記住,3瓶一塊吃,不要斷。效果絕對好,比可貴的其他藥有效得多。

秘方二:

煮生薑水洗頭治療脫髮。就是把生薑切小,放在鍋裡加水小火煮,煮到湯汁變得黃黃的有濃烈姜味溢出就可以使用了..用薑水抹在頭皮上就可以了~ 等它自然幹掉,可洗可不洗,一周一兩次。
還有就是可以喝紅棗黃芪湯。

具體方法:超市買的生薑(嫩的),切了大約20~30片,放大半鍋水一起煮,煮啊煮,一直煮直到水的顏色很黃,並且整個屋子瀰漫著薑的味道,等薑水冷卻成溫水就可以洗啦,直接就把自己腦袋泡進去了,不是說一定要泡到頭皮麼,不過千萬別把薑水弄到臉尤其是眼睛上,很疼。每隔1天洗1次。
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一遍,就把薑水倒在洗頭的盆裡。把腦袋放進去泡著,沾不到水的地方,用手來淋水,直到很燙的薑水變涼就可以了,別用水沖。就等乾就行了。沒任何味道的。附加說明的是,生薑水很有用,但是只治掉頭髮,確無法長新頭髮。

· 秘方三:

海帶、海藻、紫菜有益頭髮的生長,其實頭髮所需的營養不只這些,維生素A如魚肝油、胡蘿蔔、木瓜、地瓜和橘子等,含量都很豐富,多吃有益頭髮。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各種水果和深綠色蔬菜,也可幫助頭髮生長。另外,含銅、鐵的食物如西紅柿、馬鈴薯、菠菜、芹菜,有助於頭髮黑色素的合成。含“胱氨酸”,被稱為“頭髮食品”的食物如芝麻、花生、黃豆、核桃,也一定要常吃。如果要使頭髮強韌健美,蛋白質不能缺乏,所以奶類及豆類食品必須多吃。

秘方四:

止脫髮還是用純中醫的方法好,黑豆何首烏黑芝麻,何首烏多點,熟粉調水喝,效果很好的,黑豆是補腎的。
 
頭發真的是女人的生命阿!​ 這麼重要的訊息,一定要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