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投降?億萬富豪警告:三分之二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將倒閉 - npnt

隨著損失的增加,比特幣持有者或將出現全面投降的情況。

數字資產公司Bequant的數據顯示,以低於今天價格買入比特幣的匿名地址數量已經降至2020年3月以來的低點。Martha Reyes和Emiliano Bruno在報告中寫道,這個數據徘徊在51%左右,“意味著比特幣持有者投降”,只有2015年以及2018年的熊市出現過更慘淡的景象。

今年,在美聯儲宣布收回刺激政策和加息對抗通脹之後,加密貨幣的價格暴跌。不僅是加密貨幣,對於高估值的科技公司及各種風險較高的資產來說,目前的宏觀環境都是不利的。但加密貨幣受到的衝擊尤其嚴重,比特幣今年下跌超過三分之一,以太坊等其他加密貨幣更是下跌超50%。就連比特幣礦工們也開始拋售他們囤積的比特幣,因為許多人看不到價格能迅速恢復的跡象。

而Kestra Holdings首席信息官卡拉•墨菲(Kara Murphy)表示:“在我看來,加密貨幣也受到了貨幣週期的影響,貨幣週期一直以來也影響著傳統的資產類別。從加密貨幣的歷史行情可以明顯的看出,它們受益於寬鬆的貨幣政策,但現在資金正從系統中流出,也是造成加密貨幣近期下跌的原因之一。”

數據平台Glassnode的策略師也表示,當前比特幣價格正處於17個月裡的低點,但大部分比特幣的持有者都處於浮虧狀態。該公司用NUPL指標觀察市場情緒。數據顯示,自5月初以來,NUPL一直維持在18%至25%的範圍內波動,這表明少於25%的人是浮盈的,而當比特幣價格到達20,560美元至23,600美元的區間時,將出現“比特幣持有者全面投降的情況”

注:NUPL 未實現利潤/損失淨值是指未實現利潤與未實現損失之間的差值指標用於確定是否全網均處於盈利或虧損狀態。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證券化資本的首席執行官Wilfred Daye表示,大量早期以非常低的價格買入加密貨幣的人不太可能拋售他們持有的代幣。但最近幾個月買入的人則有可能拋售。他還認為,更多的是機構投降,因為這輪牛熊週期開始於2020年底,大量機構投資者以更高的價格買入,而現在他們正面臨拋售資產以及遭受清算的風險。

除了Wilfred Daye警示了機構拋售的風險外,比特幣大多頭、銀河數字控股有限公司創始人兼CEO Mike Novogratz週三的一次活動上也表達了對加密貨幣的悲觀預期:“成交量將下降,對沖基金將不得不重組。實際上在1900家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中,我認為其中三分之二會倒閉。 ”

他指出,金融市場對美聯儲退出刺激政策的反應,是造成過去六個月加密貨幣跳水的原因。Novogratz還將上個月Terra區塊鏈的崩盤歸咎於更廣泛的宏觀經濟因素,而非項目本身的缺陷。

如今,市場情緒依然低落。Skew數據顯示,上週比特幣期權賣權/買權比率為0.75,觸及近期高點。

Babel策略師在一份報告中寫道,這表明投資者繼續買入看跌期權以獲得價格保護,或期望從比特幣價格下跌中獲利。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安貸,「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安貸 」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