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被大火燒得面目全非的貓咪執意衝進火場5次,而她每次叼出來的東西讓人看到心都擰痛了! - npnt

是什麼樣的愛可以讓人不顧性命,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衝進熊熊的大火中拯救生命?「母愛」這個答案再合適不過了,也唯有母親才有這樣的勇氣…一隻叫做史嘉蕾(Scarlett)的貓咪就用母愛創造了奇蹟。

 

史嘉蕾曾經是一隻流浪貓,為了孩子,她可以衝進火場5次,忍著大火灼燒身體的劇痛,堅持拯救5隻嗷嗷待哺的小生命。

 

事情發生在1996年3月30日,史嘉蕾和5個孩子棲身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個廢棄車庫中,可是這天卻忽然起火了,儘管消防員盡快趕到現場,但大火蔓延的速度非常的快,很快就威脅到史嘉蕾一家的生命,史嘉蕾和所有的媽媽一樣,沒有任何猶豫,竭盡全力拯救自己的孩子。

 

她沒有能力一次救走所有的小貓,只能強忍著被火紋身的劇痛,來回進出火場,說什麼都把5個孩子帶到安全的地方。

 

當消防員控制住火勢後,發現車庫附近有一隻母貓被火燒得面目全非,奄奄一息躺在地上,而5隻小貓圍繞在母親身邊哭泣,彷彿知道媽媽快要離開牠們了。

 

經過調查,消防員發現母貓應該是將小貓叼在嘴中一一救出,並用身體保護孩子不被大火燒到。史嘉蕾進出火場至少5次,每一次都叼著一隻小貓出來,身上的傷卻越來越重,被火灼燒該是多麼的痛啊…可是史嘉蕾忍著劇痛也執意要衝進火場救出所有小貓。

 

大家都被史嘉蕾偉大的母愛撼動得無法言語,消防員也趕緊用紙箱帶這一家六口前往獸醫院急救,全身燒傷的史嘉蕾傷勢非常嚴重,她幾乎虛弱到無法睜開眼睜,甚至連呼吸都是微弱的,即便如此,她還是展現了強大了意志力,用腳掌不斷觸碰小貓的身體,確認自己的孩子是否安全無虞,不顧自身已經徘迴在鬼門關前。

 

醫療團隊盡全力搶救史嘉蕾一家,傷勢最嚴重的史嘉蕾面臨瀕死狀態,她的一個耳朵幾乎被完全燒焦,口、鼻、眼也有嚴重的灼傷,身體基本上無依完好。

 

所幸小貓們的傷勢在媽媽的保護之下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可惜其中一隻較為虛弱的小貓在1個月後死亡。

 

經過3個月的治療,英雄媽媽史嘉蕾恢復良好,雖然臉變醜了,但她散發的母愛光芒是最美麗的。

 

許多電視媒體、報章雜誌都報導了史嘉蕾英勇的事蹟,她的故事傳遍全球,大家都被她無私、堅強的母愛感動,不敢相信一隻小小的貓咪,所展現母愛力量和強韌生命可以這麼強大,毫不猶豫衝進火場5次拯救孩子,即便是人類也不一定能辦到。

 

更有超過7000封的信件寄到獸醫診所,表明要領養史嘉蕾,最後史嘉蕾是由當地居民凱倫(Karen Wellen)收養,她的4個孩子則是被另一對夫妻收養,她和孩子都找到了一個溫暖的家。

 

因為燒傷,史嘉蕾需要長期的照護,而她的新主人凱倫也曾遇類似的事件,所以主人的史嘉蕾受到的傷害感同身受。

 

史嘉蕾這一生是快樂的,雖然她曾經有著坎坷的命運,但被凱倫收養後她體會到了關愛和溫暖,2008年10月11日,年老的她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了。

 

作為母親,史嘉蕾不顧一切和死神拼命,只求能保孩子平安!她的勇敢和堅強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

 

母愛的奇蹟永遠超乎想像,史嘉蕾雖然已經過世了,不過她的故事永遠都會流傳下去,鼓舞更多的人,更值得被記住。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英勇母貓史嘉蕾的揪心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