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超商繳小孩學雜費!排隊男驚見「2張破10萬」嚇傻:難怪沒人敢生 - npnt

台灣的物價房價屢創新高,但薪水卻絲毫不見起色,讓許多年輕人都不敢結婚生小孩。一名男網友無意間在超商看見一名家長替小孩繳學雜費,沒想到僅僅2張金額就超過10萬,讓在後面排隊的他頓時嚇傻直呼「難怪沒人敢生,就算養得起,書也不一定讀得起」,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更直言「私立大學不恐怖,私立幼稚園才可怕」!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直言相當震驚「現在學生的學雜費這麼貴喔?我前面的大哥繳2張就破10萬了,難怪沒人敢生,就算養得起,書也不一定讀得起」,原po也附上一張截圖,只見超商收銀台銀幕上顯示需繳納的金額為10萬餘元。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議論,「幼稚園2張就10萬了,不需要到大學」、「我女兒幼稚園,1年就噴了20至25萬去了」,也有人認為「這數字很正常啊,萬物齊漲學費更要漲」、「台灣很多住宿私校國小、國中、高中,1學期就超過10萬、1學年要20幾萬,更有很多貴族中小學1學年要30萬以上,學生還搶著報名呢,你太貧窮了」!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