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嫁60歲老男人,懷雙胞胎後,他的真實身份讓我悔恨不已!!! - npnt

【情感手記】 圖片來自網絡

網友求助:

我出生在單親家庭,爸爸忙於事業,總是把我寄託給奶奶。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媽媽,她就像我生命中的過客。因為沒有人管教我,我變得很叛逆也很特立獨行。

爸爸的事業越做越大,更沒有時間來管我了。沒有上完高中,我自己輟學了,沒有告訴爸爸和奶奶。我早戀,學會了和男人打交道。學會了喝酒,學會了去一些場所尋找刺激。

後來爸爸知道我不學好,把我狠狠的打了一頓,還說當初就不應該讓我媽把我生下來。因此,我再也不找爸爸要錢,決心不再和他有任何關係。

在我沒有錢,沒有去處時,平日裡玩得好的朋友也都離開了我。我變得貧困潦倒,好在,我遇到了一個好心人,我們以前在酒吧認識的。他收留了我,給了我好看的衣服,好吃的食物,還給我錢花。我對他感激不盡,第一次有人這麼關心照顧我,第一次感覺到心的溫暖。

慢慢的習慣了有他的生活,慢慢的依賴上他給我的溫暖,我以為那種感覺就是愛。那時,我22歲,我跟他表白後,就嫁給了他,那時他60歲了。

我22歲嫁給60歲的老男人,估計沒有人理解我的心態,覺得我就是一奇葩吧。我的婚禮沒有跟家裡人說,自然沒有親人來參加我的婚禮。跟他結婚後,他依然對我很好,也給我錢花。我以為他就是我的天,也在心裡對爸爸說,沒有你,我照樣過得很好。

我一直都以為老公是一家公司的老總,他也總是說公司運營的虧損和獲利,其實我對於生意一竅不通,但我選擇了相信他。我們在一起很幸福,也像其他夫妻一樣,在路上走會拉拉手,或者一起去看場浪漫的煙花……

結婚的第三個月,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告訴他我懷孕的消息時,他並沒有我想像的欣喜,只是冷冷的問了句,你確定嗎?為了得到肯定的答案,我們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告訴我們,我懷的是雙胞胎,讓我注意休息。老公聽了後像個傻子一樣的看著我,又問了醫生一遍,確定是雙胞胎嗎?

我確實讀不懂老公的心裡所想和他臉上的表情,他說他要出國一趟,去談個項目,可能有要一段時間不能回來。原本我也不希望他離開,因為我才剛懷孕,可他說是工作上的事,還說會找個保姆來照顧我。我聽信了,讓他走了。

過了一個星期,保姆還沒有來。我給老公打電話,他的手機突然成為了空號。我尋思著昨晚還打過電話,今天怎麼就打不通了。我再次確認了號碼,手機里依然說號碼是空號。我漸漸的心生疑慮,懷疑起老公。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最後看到了他說的公司的名片,上面還有地址。

我去過公司,那裡的人都說,沒有老公這個人。我感覺自己像是被騙了一樣,越想心裡越是沒了底。去警察局調查了老公,了解了他的個人資料和信息。他根本就不是什麼公司的老總,連那裡的保安都不是,只是一個退了休靠著退休工資過活的老男人……

我回想著和他在一起的一切,我不敢相信他會騙我,我們那麼相愛,為他懷上了孩子,還是雙胞胎。他卻那麼無情的拋下了我,知道了他的真實身份後,我也流下了悔恨的淚水,怪自己太年輕氣盛,怪自己太肆意妄為……

老男人跑了,我還懷著孩子,生活沒有了依靠,可我不敢去見我的爸爸。因為他肯定會說我罪有應得,肯定會打我罵我。現在,我很無助,不知道要怎麼辦,不敢去面對爸爸,可我又找不到老公。肚子一天一天的長大,我覺得明天都是一片灰暗。希望老師可以幫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梧桐聽雨的分析:

一個家庭的環境,最容易影響孩子的成長。你從小沒有母親陪伴,沒有父親鼓勵,在你的生命中,缺少家庭溫暖,缺少愛。

你之所以在22歲的年紀里,愛上一個60歲的男人,很顯然是因為你缺愛。你將自己所渴望得到的溫暖,渴望得到的父愛,都轉移到了他的身上。因為寄託,而產生了依賴,從而以為是愛情,輕易投入你的感情。

他得知你懷孕後,驚慌甚至玩消失,顯然說明他根本不愛你。他只是哄騙你,玩弄了你的感情。

而你的父親,當初知道你「學壞」時,氣得動手打你。他不是不愛你,只是因為他太愛你了,他擔心你學壞,擔心你不能分辨是非,他試圖用那樣的教育方式,鎮住你,嚇唬住你,壓制住你。可是,偏偏適得其反。此時,你父親一定十分懊悔,他之所以打你,是因為他覺得他虧欠了你,是因為他太在乎你。

梧桐聽雨給你的情感處方:

1,回去吧,回到爸爸的身邊,他才是你溫暖的港灣,他才是你目前最堅固的依靠。

2,和你父親商量,聽聽他的意見,好好坐下來商量對策。

3,學會和父親相處,彼此多陪伴,多建立信任與愛。親情也需要用心經營,才會溫暖人心。

4,可以報警或者諮詢律師,查清楚對方的身份以及家庭情況,拿起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

5,給予自己信念,美好的人生才剛剛開始,讓自己勇敢的站起來,面對窘迫的自己。有勇氣,有自信,才會有幸福的明天。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