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辣妹JK,因喜欢cos结缘人偶师,这样的恋爱喜剧真不会腻吗? - npnt

又是辣妹JK,因喜歡cos結緣人偶師,這樣的戀愛喜劇真不會膩嗎?

大家好,我是小林,給各位觀眾老爺請安了。1月新番中的戀愛喜劇有好幾部,不過目前播出的只有《高木同學》和今天要給大家說的《更衣人偶墜入愛河》,新番表現如何,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吧。

如番的名字一般,男主五條家是以做節日娃娃為生的,而他受到長輩的影響,從小開始就與娃娃打交道,在日常社交方面表現得很差勁,內心渴望著得到別人的認同,就算是不好的要求,也會以被需要而接受。

女主喜多川的性格與男主截然不同,外向時尚而美麗,有許多的朋友,而且很有自己的主見,雖然身份是高中生,但是辣妹的造型讓她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同齡人。因為喜歡動漫中的角色,並且想要cos還原,所以會利用放學時間自己制作服裝。

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之間的交集可以說幾乎沒有,然而在某天,五條在利用學校社團的縫紉機做娃娃的時候,恰巧遇到來制作服裝的喜多川。在了解到五條縫紉方面的特長後,喜多川就拜托他給自己做衣服。

看到這裡相信小伙伴們就明白為何動畫會叫做《更衣人偶墜入愛河》了吧。一方面五條和喜多川是因為娃娃結緣,另一方面五條與喜多川的相識相知也是通過幫助制作cos服進行,更衣人偶既指娃娃也代表了女主。

當然動畫的定位是戀愛喜劇,辣妹JK與內向人偶師本就是兩個性格相反的人設,在劇情推進中,肯定是以辣妹為主攻手,男主為被動接受,然後在這過程中不斷的轉變自己的態度,最終修成正果。

而在此劇之前,已經有很多部設定雷同的作品,例如《第一次girl》《高木同學》《長瀞同學》《煩人前輩》等等,所以這次的辣妹與人偶師的戀愛真的不會膩嗎?

答案當然是不會膩。雖然設定有雷同,但是這種番最有意思的就是對立人設的摩擦碰撞,辣妹加上cos的元素,而且男主的身份肯定會給大家貢獻很多漂亮的服裝,這就說明這番的福利不會少。

同時,男主有些悶葫蘆的性格注定會被女孩子進攻,這過程肯定會鬧出很多有趣的故事,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會帶著姨母笑看下去的。

總之這番雖然設定不算出彩,但是題材卻很不錯,尤其是辣妹加coser的組合,絕對有很多壁紙可以收藏,單是這一點就值得大家看一看了。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