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郵差的到來會讓狗狗發瘋狂吠,沒想到他們的關係跌破眾人眼鏡,未免太溫馨了吧! - npnt

忠心的狗狗盡責保護家園固然是好,但對送信的郵差來說可是苦不堪言。去年台灣郵政爆發離職潮,原因是民眾的家裡有「惡犬」,送信到民眾家裡被狗狗狂吠很正常,如果是沒有綁的狗,上演被狗追的戲碼更是常有的事,其實郵差最怕狗狗會咬人,也發生過不少郵差被狗咬的案例,他們只是單純的送信,卻要承擔被狗狗當成是不軌惡徒的風險,送信的差事實在不好當。

 

於是有郵差就祭出法寶,隨身攜帶網球拍防止被狗咬。

 

還有自備零食收買狗心,但是警覺性高的狗狗不吃這一套(有風險)!

 

常見可憐的郵差被兇惡的狗狗追逐的畫面,但你看過熱切等待郵差到來的狗狗嗎?住在紐西蘭的狗主人麥可(Michael Collins)就向大家分享他家狗狗和郵差的溫馨互動。

這天…麥可在窗戶邊錄下了這名郵差每天都會做的事!當郵差到來,狗狗居然搖著尾巴迎接!

 

麥可表示,每天早上不管有沒有他家的信,這個郵差一定都會停在他家門口,和他的9個月大狗狗玩一會兒。

 

雖然麥可說他的狗狗從來沒有對人吠過,可是沒有人敢靠近牠,也許是牠體型大又長得兇,不過狗狗很活潑、很愛玩,對人也很友善, 郵差大概發現了牠是一隻相當親人的狗狗吧!

 

這個郵差每天都會親近狗狗,摸摸牠、抱抱牠,和牠玩了一會兒之後才會離去。雖然麥可不知道這名郵差是誰,但他很謝謝他把溫暖帶給狗狗,創造了這溫馨的一刻。

 

狗狗早已和這個每天都會來的「熟悉的陌生人」建立起好感情!

感覺得出狗狗每天都在期待郵差的到來,這名郵差不只送信到麥可家,也把溫暖給了他家的毛小孩。毛小孩是有靈性的,牠會知道誰待牠好,你對牠友善牠也會對你友善。這個影片讓我們看到了郵差和毛小孩之間最溫馨的互動,郵差用愛融化了毛小孩,而不是上演郵差和狗狗的追逐戰。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超棒的人狗互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