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黃金獵犬超愛「抱路人大腿」,網友得知背後的「真實原因」直呼:「要被融化了~」 - npnt

相信養過狗的人都知道,狗狗相當有靈性,雖然不會真的突然跟你講起人話,但是他們的種種表現卻會讓你認為他真的懂你,在你心情不好時會跑過來安慰你,用他的溫暖安慰你。

而在紐約街頭就有一隻超萌的黃金獵犬,他最愛做的事情就「抱抱」了!!

牠叫做Louboutina是個五歲大的女生喔!時常會在街頭坐下,並且用前腳環抱主人大腿,並且露出溫暖笑容。

牠的主人CesarFernandez-Chavez表示,Louboutina喜愛人、取悅人!或許是因為他小時候很常擁抱牠,讓牠學會這樣擁抱人。

主人也說她現在在街頭也是很愛抱主動接近牠的人,就像在分享幸福和溫暖一般,而牠相當喜歡這麼做~

Louboutina也意外地成為了紐約街頭的新寵兒,只要有牠的出現就會有粉絲和牠一起合照~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啊!!看到她可愛的樣子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棒~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