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這八大表現,證明他非常的在乎你! - npnt

很多女孩,都說自己的男友並不是很關心自己,感覺男友冷漠無情,粗心大意,自私自利。

女孩覺得自己已經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都打了水漂!根本沒必要?

男人在乎你,不一定會直接的通過言語表達出來,所以說,需要女孩們好好的觀察!

以下這八點,你可以稍微做個對照,從而來真正的認識下自己的男朋友。你就會發現,其實男人關心女人的方式,是和女人有所不同的。

1、無論什麼時候,都秒回你的信息

不論是手機的簡訊,還是電子郵件的信息,男人都在第一時間回覆你。而且,回覆的不會是一兩個字。最起碼都是兩三行字,甚至還會更多。甚至有時,男人還會加上笑臉等表情。這說明,其實你在他的心中,佔有最為重要的地位。不要以為,男人總是那麼空閒,其實,男人也很忙,只不過是忙裡偷閒,其實就是為了你。

2、你的心情間接影響著他的心情

當你開心時,他就很開心;當你悶悶不樂時,他也同樣悶悶不樂。如果你開心,那他今天的心情就會像晴天一樣,如果你不開心,那他今天的心情就會像雨天一樣,但他還是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學起來,陪你逛街,陪你看電影,買你喜歡的禮物。

3、他的手機24小時為你開著機

哪怕就算是半夜,他的手機也從來不關機。也許,他曾經有關機的習慣,但是,自從認識了你之後,他的手機就再也沒有關機過,對於你的任何請求,他都能隨傳隨到。如果,當打電話給他,從來沒有遇到過對方關機的情況,那就請你好好珍惜這樣的男孩,因為這樣的男孩是值得你信賴的。

4、甘願做你的搬運工

每次外出逛街,他總是屁顛屁顛地跟在你的後邊,心甘情願地幫你拎著哪些大大小小的袋子。而回到你的住處,他會自覺給你換水,換煤氣罐,換燈泡。他就算是再苦再累,可他一想到為了你,他也會很高興。

5、嘴上雖說你胖,卻又怕你餓著

為了給你買到好吃的東西,他會花盡心思給你買你最愛的零食。他雖然嘴裡說著你胖了,但又不停地讓你多吃,生怕你餓著了。而這種矛盾的心理,真令人費解,但是,他那顆愛你的心,卻真令人動容。

6、晚上他若不回家,也會跟你商量

哪怕你們並沒有住在一起,但是,晚上在外住宿時,男人也會提前告訴你。好像,你就在家中等著他回家一樣。你也許會覺得這個十分會可笑,其實,這反而說明,男人已經把你當做他心靈的歸宿。每到他該回家的時候,他就會想到你。你就是他心目中的家。

7、你會覺得他越來越嘮叨

當你出門,他會提醒你要帶著雨傘,一個人千萬不要走哪些偏僻的道路,要記得每天都要吃早飯,千萬不要跟陌生人說話,錢包請往不要外露,過馬路一定要走人行道……就這些生活中的小事,總會時常從他的嘴裡說出來。你有時候,還會覺得他特別的煩。但是,其實他只是為你擔心害怕,怕你在外邊受打壓,怕你在外邊受欺負,怕你在外邊餓著了!而當一個男人,對你越來越嘮叨的時候,就明顯的表明,他是越來越在乎你!

8、比你都還瞭解你的生理期

有時候,連你自己都忘記了自己大姨媽即將來臨,但是,他卻記得非常的清楚。並且,還會在來臨的前幾天,提醒你,注意保護自己。千萬不要碰涼水,一定要充分的休息,甚至,他給你送來紅糖水等。那時候的他恨不得變成你的全職保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