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少了爸媽陪伴,兒子會鬱卒、哭鬧!但小Star的反應,讓六月和李易傻眼又失落到不行... - npnt

藝人六月和李易結婚5年,2年前生下兒子小Star,今年則喜獲愛女Shinny,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但因日前老公李易到醫院挖掉長了5年的粉瘤,加上六月目前也在坐月子,因而兩人有段時間無法照顧小Star,所幸保母貼心幫他們帶孩子一個周末。

 

原本六月擔心已經懂事的小Star會因看不到父母而感到憂鬱甚至哭鬧,沒想到從保母傳的照片看來小Star似乎完全不手影響,不僅玩得開心,露出滿足的笑容,用餐時胃口也相當好,抓著食物大口大口的吃。

 

讓原先擔心兒子的六月和李易不禁有些小失落,也讓不少網友打趣說「其實小孩只有無聊時才會找爸媽!」

via

哈哈,好像真的是爸媽會比較想小朋友,小朋友有得玩的時候,基本上就會忘了爸媽存在啊(笑)不過這也代表保母找得好,加上小Star本身夠獨立的關係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