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被玩弄 葛優強吻趙薇 成龍與范冰冰竟然在桌底下... 明星的酒桌囧態 - npnt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中國自古以來就是視好客為優良傳統,客人來了吃飯喝酒自然少不了,而說到喝酒,有的人可開懷暢飲,而有的人卻不免不勝酒量。輕則昏昏欲睡,重則撒酒瘋鬧事。娛樂圈的明星也一樣,身為公眾人物自然會出席一些宴會社交場合。

李亞鵬

而日前,李亞鵬與好友劉嘉玲、胡軍等人在香港相聚,吃飯時眾人開心聊天喝酒,但李亞鵬似乎喝多了,被拍到離場時醉醺醺,需要人攙扶走路。上車後,他還下車幾次,狀似要吐,但就在友人要將他再扶回車上時,李亞鵬竟出手打了對方一巴掌,讓對方一臉錯愕。

莊家彬酒桌15個美女爭寵

身價80億的莊士集團太子爺莊家彬被拍到在飯局上左擁右抱,15個美女同場「爭寵」。眾女趴莊家彬身上,又是唱K又是親吻,場面十分混亂。事後,莊家彬表示動作看似親密是角度問題,自己也是有女朋友的人。

Twins遭強吻

Twins出席某公司春茗宴期間,曾被廣告商強吻。當時阿嬌和阿Sa都面露尷尬,阿Sa稱「我差點想揍他」。

林志玲醉酒失態

在郭富城電影《父子》的慶功宴上,喝醉的林志玲臉紅紅,又是咬手指賣萌,又是自摸胸部,和平時判若兩人。

葛優強吻趙薇

韓紅在《我是歌手3》中獲得「歌王」稱號後,在北京辦了一場私人豪華慶功宴。眾位明星大腕們看起來都十分自在愜意,非常放得開。喝high了的韓紅居然直接抱著趙薇的腦袋一口親了上去,而葛不爺也不甘人後,酒壯人膽,先是輕撫了下「小燕子」的臉,之後找準時機便一口親上去……

劉亦菲

曾幾何時,在飯桌上的劉亦菲還是那麼的青澀。如今的她面對各種人情來往駕輕就熟。

成龍芭莎夜

房祖名感慨一家三口10年才能同桌吃一次飯,但成龍在其他飯局上是絕對的焦點,每次出現都是女星環繞,盡享艷福。在2013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成龍左右逢源,與范冰冰在餐桌下始終牽手,聊起家長里短。

范冰冰酒局

馮小剛為新作《我叫李雪蓮》在婺源開機采景,劇中人物的扮演者之一的范冰冰抵達當地並與助手一同遊玩婺源景點。2015年11月6日晚,馮小剛、范冰冰等一行與婺源縣地方領導聚餐,期間范爺與在做一位領導舉杯暢飲,十分豪爽。

鞏俐酒局遭非禮

鞏俐縱橫娛樂圈幾十年,大大小小的飯局一定參加過不少,但被人非禮時仍露出了難堪的表情。網友紛紛評價稱感覺鞏俐昔日的御姐風範全部殆盡,像是一個掉進狼群的小羊羔。

趙薇暢飲

從明星升級為老闆的趙薇,喝酒功力想必相當深厚。原來滴酒不沾的趙薇,自曝喝酒是被姜文刺激的。性格豪爽的她口頭禪就是「再給姐來一瓶」,在飯局上更是彰顯大姐風範。

不勝酒力曾志偉

曾志偉每逢飯局必醉,在康永蘇的婚禮上,喝醉被眾人當成人肉背景板。5天後參加劉嘉玲壽宴,喝到不省人事坐著輪椅被人推出來。

王李丹妮富商飯局親密

王李丹妮參加飯局照被曝光,照片中王李丹妮與富商交談甚歡,兩人更是舉杯同飲,豪氣十足。據悉,王李丹妮為求向垣洪投資電影,已簽下賣身一年合約,答應與其交往一年,為向垣洪充當生意上的門面。

趙本山 章子怡

章子怡和趙本山大叔原來也會喝酒吃飯啊,看來娛樂圈真的是一個交際混罈子啊。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