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離婚女士12年該怎麼獨自過[夫·妻·生·活]?,熟女稱碰小鮮肉就難以自拔《內附視頻 - npnt

訪問離婚女士12年該怎麼獨自過[夫·妻·生·活]?,熟女稱碰小鮮肉就難以自拔《內附視頻》

現在越來多單親家庭或離婚人士,尤其熟女女士如果離婚後一直維持單身,都沒有解決[生·理·需·求]的來源。她們生活到底會如何過呢?[生·理·需·求]又會如何解決?以下記者訪問了一名熟女蔡小姐:

蔡小姐,46歲,OL,台灣新竹

過去前夫在大陸工作,一年只回台灣2次,我們根本沒合理的[生·理·需·求],也沒小孩,撐了四年離婚收場。離婚的打擊,加上個性拘謹,我每天除了上、下班,都宅在家,有慾望也不敢講。有時身體「想要」,怎麼辦?就關在房間DIY。

反觀我有一個閨密,她愛跳國標舞,懂生活,也懂得享受,即便她在婚姻裡,有機會,她仍然會跟別的男人發展關係,而我的[生·理·需·求]卻非常貧乏,12年沒跟男人發生關係。但我知道我的慾望是一座活火山,表面安然無恙,卻隨時有可能爆發。直到40歲,我覺得年紀大了,也不會再婚,幹嘛那麼死心眼。我以前覺得如果和別人發生關係,就得跟對方交往。後來我改變了,交往是交往,發生關係就是發生關係。我積極寫部落格、上愛情公寓,拓展社交。前年認識A,他有女朋友,想偷吃,我配合他,跟他玩了幾次電聊,他可以講電話就熱,但我沒感覺,我需要的是真實生活。有次我直接傳line給他,「你找好時間,看約哪裡,我就赴約。」怎知A男卻龜縮,人消失不見。不久又出現B,也是情話綿綿,還互傳私密照片,弄了半天,照樣不了了之。

好多次慾望被這些男人撩撥起來,我卻苦無對象,很嘔。我不瞭解,當我釋出善意,歡迎男人來約我,卻沒有半個人敢付諸行動。去年聖誕節,我出國旅遊,在飯店遇到小我15歲的老外C,隔天他邀我出遊,坐在公車上,我們忍不住,就開始了。後來我告訴自己,都幾歲了,還有什麼好猶豫呢。我寧可做過,也不要錯過。跟C發生關係很棒,回國後,我仍然會想到他。我過去竟然浪費了12年。老外C讓我體認到,有正常[生·理·需·求]的女人,如同有澆水的花朵,一定開的比沒澆水的花漂亮。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