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孫女帶男友回去見家長,第一次見面就把奶奶的麻將錢贏完!奶奶卻開心的稱讚他做得好! - npnt

打麻將原來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性啊!

麻將作為「國粹」,不但能活化年長者的腦筋,有些人還可以通過別人打麻將時的「牌品」,看出他這個人的真實個性來決定要不要繼續有來往。到底什麼樣的打牌動作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以下這個奶奶見到孫女婿的故事,大家就能拿來做參考喔!

這位孫女計劃和交往穩定的男朋友結婚,於是過年的時候決定讓男友和家人見面,坐下來一起吃個團圓飯。家中年事已高的奶奶突然提出想要和她男朋友打打麻將聯繫一下感情,便問說:「年輕人,你會打麻將嗎?」

飯桌上,爸爸和媽媽相視而笑,爸爸拍拍男生的肩膀說:「加油呀!奶奶可是麻將高手。」正當他不知道要怎麼拒絕的時候,孫女也開心地說:「你就陪奶奶打一場吧!」,於是便同意了奶奶的要求。

▼老奶奶和男友再加上爸媽剛好四個人,然後就開始打麻將。過程中,男生發現奶奶不斷往他這裡瞄過來,雖然內心覺得奇怪,但緊張的他還是把將這圈麻將默默打完了。

最後結算的時候,牌技一般般的他,在奶奶點完台數後發現贏完了奶奶桌上的錢。以為會被奶奶責備的他,卻聽到奶奶笑咪咪地對孫女說:「你男朋友真不錯呀。」

一頭霧水的小倆口,一時間雖然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但還是很開心男友得到了奶奶的認同。後來媽媽把贏的錢塞給了他們讓他們自己去外面逛一逛。

等到兩人離開了,爸爸才悠閒地漆了一壺茶,問說:「媽,您看怎麼樣?」奶奶啜著茶,緩緩說:「嗯,出手很快,出牌絲毫不拖泥帶水…而且也沒有退讓之意,看起來非常老實。」

媽媽接說:「這樣的話,那男生是合格了嗎?」奶奶點點頭,回想起當年跟她結婚的爺爺也是和岳父打了一圈麻將,同樣出手很快,後來證實他個性不僅沒心機,而且內心還很耿直善良。因此在孫女結婚之前,她也會用麻將試試新郎。

▼以下這19種男生打牌時的習慣,大家只要細細觀察,就能解讀出那個人的個性喔!

1.一陣子沒胡到牌,就會發脾氣的男人。這種男人性格急躁,做事喜歡怨天尤人,擔不起責任,也發不了財。

2. 每出一張牌,都猶豫不決的男人。這種男人不能信任,城府太深,肚子裡算盤打的太細。

3. 出牌很快,毫不猶豫的男人。代表他性情耿直,喜歡直來直去,沒心機,以後不會和老婆耍心眼。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