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高170的唐嫣穿上平底鞋,李易峰、霍建華他們都害怕了! - npnt

說道唐嫣,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是她在《仙劍奇俠傳三》中飾演的紫萱?《夏家三千金》中飾演的夏天美?《金玉良緣》中飾演的玉麒麟?還是去年熱播大劇《錦繡未央》的未央呢?沒錯,唐嫣這些年越來越穩重成熟了,喜歡她的粉絲也很多,不過唐嫣最讓人佩服的一點是她的身高。

ADVERTISEMENT

 

翻看一下唐嫣的資料,其實身高170也不算什麼很大的優勢啊,但如果是穿平底鞋和那些男星站在一起呢?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有不少明星就會謊報自己的身高,而唐嫣這170的身高就好像是娛樂圈的一把活尺子。

都說女星們不願和范冰冰同框,那麼男星們最不願同框的應該就是唐嫣了。不信你看,官方身高174.5的謝霆鋒,和穿上平底鞋的唐嫣站在一起,仿佛兩人等高有木有……不過這還不算太尷尬,更遭心的在下面。

ADVERTISEMENT

 

當紅小鮮肉李易峰可是大家非常非常喜歡的,呆萌的表情簡直可以迷倒不少迷妹。可這身高還真是尷尬,官方身高181的他,站在唐嫣身旁,感覺沒差多少啊……

在2015年的《何以笙簫默》中,唐嫣和鍾漢良飾演一對情侶,所以唐嫣穿平底鞋和鍾漢良同框的機會自然多啦。不過從這個照片來看,小哇那183的身高還是蠻實誠的啦。

華哥,據說唐嫣的螢屏初吻都獻給了霍建華啊,兩人當時合作的《仙劍奇俠傳三》中,三生三世的愛情簡直看哭好多吃瓜群眾。當時還有很多網友呼喚霍建華和唐嫣在一起呢,不過雖然沒有因戲生情,但唐嫣後來又和霍建華合作了一部《金玉良緣》,也算滿足觀眾啦。可這同框也著實難堪,你覺得霍建華比唐嫣高了7厘米嗎?

ADVERTISEMENT

 

當唐嫣遇到男友羅晉,這畫面實在太美好啊。看起來真是男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而且這最萌身高差也是剛剛好,181的羅晉還是有實力的。嗯。

大家都知道羅晉和唐嫣是在2016年唐嫣的生日當天公開戀情的,羅晉還特意在12月6日,12點6分送上對唐嫣的祝福,並曬出精心製作的兩人小時候的照片。這份暖意真是粉絲們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啦,頓時網友們就不淡定了,整個娛樂圈都沉浸在羅晉唐嫣公開戀情的喜悅中。畢竟羅晉和唐嫣是整整合作了四次,才終於走到了一起,而且每次合作網友都超期待兩人在一起。

ADVERTISEMENT

 

公布戀情之後,兩人秀恩愛也是馬不停蹄的,各種場合只要有羅晉和唐嫣就會引髮網友們一陣激動。像唐嫣這種膚 白貌 美又有一 雙大美 腿的人,和羅晉暖男真是超配唉。在「快樂大本營」唐嫣還爆 料常 烹養益粥,作 法到絔 鍍找。團團就煮了倆 周,現在上面有 料了。看來唐嫣的美也不是偶 然。

都說唐嫣是個膽子挺小的人,可經過這些年的發展,現在是愈發有氣質了,御姐范十足。在孫紅雷老師面前,唐嫣也絲毫不輸氣場。不過講真,穿上高跟鞋的唐嫣還真是挺難hold住啊,就連身高180的紅雷老師也吃了啞巴虧了,也是大寫的尷尬……

ADVERTISEMENT

 

和唐嫣合作《克拉戀人》的Rain,官方身高是184,可這搭配起來完全像是比唐嫣高了一大截啊,明明wuli糖糖也是穿了高跟的好嗎?看來有時候官方報的身高還是不能全信,嗯,就是這樣的。

如今的唐嫣,不僅事業成功,在2016年獲得了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又在2016年收穫了愛情,現在可以說是個非常成功的女強人了。

據說在過年的時候,唐嫣還和羅晉一起回了男方的老家,鄉親們也是熱烈的歡迎唐嫣的到來,只是兩人啥時候領紅本本呀,真是超級期待呢!

大家喜歡唐嫣嗎?你最喜歡看唐嫣的哪部電視劇呢?可以一起來說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