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學畢業嫁給49歲老闆,本以為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可誰知「噩夢」從此開始了! - npnt

我去年嫁給了一個49歲的男人。

49歲或許給人的感覺是精力不盛、體力不佳,然而我男人並不是。

他很高很帥,看不出是49歲的樣子,而且堅硬而有力。

不只是在那方面堅硬有力,他對待他的工作和生活,都是很強硬的作風。

我認識他的時候,我才讀大二。

我舍友介紹的,舍友喜歡出去玩。加上我們學外語的女孩兒,都比較開放。

大家都傳她被一個很年輕的老闆保養了。

當然這是大家的偏見,所謂包養她的老闆,其實就是她男朋友,大他4歲,雖然長得不好看,有點矮,但對她是真心好。

我現在的老公,就是那時候舍友介紹我認識的。

當時只是介紹了個活兒給我做,搞兼職翻譯,就是翻譯一些文字資料。

很辛苦,但是我家境不好,要每個月自己掙點生活費,加上我喜歡買一些化妝品,就不敢向家裡要錢了。

他說我翻得很好,就請我吃飯犒勞我。

他總會叫我修改稿子,有時候大半夜都在改。

我有苦不敢說,畢竟別的同學去發傳單,一天才幾十塊錢,我一周千兒八百的有得掙,作為一個女大學生,真的很不錯了。

後來經常見面,一開始只是討論工作,後來就不是了。他陽光帥氣,而且那時候我又不知道他的年齡,我們戀愛了。

當然,你要說我被包養,我也沒辦法。

家裡很反對,尤其是結婚的時候,不過我們最後還是結婚了。

慢慢的很多事情就水落石出,先是知道他離過三次婚,我是第四任,她有個女兒,比我小不了幾歲。

一開始我們很幸福,我不介意他比我大這麼多。

問題在於:他有些特殊癖好,喜歡在家裡搞一些裝置,買很多器械。說起來我都感到害臊,當然比害臊嚴重的是,我很痛苦。

有些東西我真心接受不了,不是我不懂情趣,是真的感受到皮肉的痛苦。

我以前不覺得這種事是生活的負擔,聽到最多的不幸福就是老公不行,十天半個月不快活一次那種,可我的痛苦來源於頻繁的房事,而且經常都以我不喜歡的方式。

跟他溝通過,他叫我轉變思想就好,後來直接在做到一半我大發雷霆,很掃他興致。

現在他偶爾不會回家睡,說是加班趕活兒。不回來還好,一回來也不提要求了,有時候我半夜醒來看到他在跟別人聊天,他說是溝通工作。

我懷疑他外面有人了,雖然只是懷疑。

從他的角度來講,是我的問題。如果我配合一點,他也不會去碰別的女人。但是叫我怎麼配合?

我最近真的很苦惱,要不要離開他。他人沒什麼毛病,對我也不錯,但就是這種愛好讓我很痛苦,然而現在沒有這種痛苦了,把我晾在一旁,這還不如讓我忍受皮肉之苦呢。

這種事情,跟朋友說吧,又羞於提起,想徵求大家意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