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生完孩子被拍身材大變樣網友:墊太厚了吧! - npnt

前段時間,baby黃曉明結婚生子完成人生大事,而生完孩子的baby狀態似乎越來越好,感覺整個人更柔和了,充滿母愛的光輝。

GreatDaily

 

而近日baby被[偷.拍],照片中的baby上圍猛漲啊!感覺比之前大了幾個size!不過,感覺有點不協調啊!

GreatDaily

 

雖然baby之前出席活動,也是很有料,但是遠遠沒有被[偷.拍]中的照片身材好啊:

GreatDaily

 

但是不得不說,baby的身材還真的是很不錯的!而baby之前還當過嫩模呢!顏美身材好,難怪讓黃曉明這麼寵溺!

GreatDaily

 

當初,黃曉明和Baby是在《風聲》於台灣首映後才正式談戀愛的,兩人戀愛多年,終於修成正果,現在還有了愛情的結晶--小海綿,當時baby懷孕,還調侃黃曉明老來得子呢!不得不說,兩人的相處模式還是很有趣的!

GreatDaily

 

GreatDaily

 

而黃曉明還是個寵妻狂魔,baby的每一天肯定都是幸福滿滿~~祝福兩人~~

GreatDaily

....................................................................................................................................................................................................................................................................................................................................................................................................................................................................................................................................................................................................................................................................................................................................................................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