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只想「玩你」的10個表現,女人不要傻傻倒貼了! - npnt

 

對於很多女人來說,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找到一個如疼愛自己的好男人,終身能有一個依靠,過著甜蜜的生活。很多對愛情忠貞的好姑娘,卻遇到了很多渣男,這些渣男欺騙感情,只是為了玩玩,最後受傷往往是女人,那麼女人要怎麼看穿哪些虛偽的渣男呢?

 

1、不能全心全意和你相處ico

一個不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在跟你談戀愛的時候,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不能全心全意的和你相處。舉個例子,在某段特定的時間,你根本找不到他人,甚至跟你玩失蹤,打他電話啥的都不接。這說明他肯定不止有你一個女人,肯定跟別的女人玩曖昧,甚至有的時候對你忽冷忽熱的。需要你的時候就各種浪漫的禮物啥的,其實就是想騙你。當他不想你在身邊的時候,就嫌你煩,找各種理由離開你。傻姑娘們千萬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騙了哦。

 

2、對你總是不冷不熱的ico

總會有女生說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很怪耶,對我總是忽冷忽熱的, 讓人摸不著頭腦,實在不是他怪, 而是他壓根就不喜歡你,更對你沒有感情,備胎罷了, 他想起來的時候,就溫柔相待 ,想不起來也就隨你而去。真心喜歡你的男人, 自然會對你上心,因為他總會擔心你被別人搶走,也怕你不喜歡他。

 

3、不經常和你聯繫ico

他不會經常和你聯繫,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在幹什麼,是不是很忙。那我告訴你,他絕對沒你想像的那麼忙,很多時候其實他都在跟其他的女人逍遙快活,更多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想到要聯繫你,偶爾的慰問也只是閒得難受,突然想起有你這麼個人而已。

一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怎麼會隔幾天才跟你聯繫一下,或許你只是他的調味劑,他玩過了那個,玩膩了,就再來玩玩你,而你卻還覺得得到了臨幸。還天天想著他,想著他怎樣怎樣,其實你只不過是他的玩物之一。

 

4、只會花言巧語ico

這樣的男人,對待女人,就全憑 著自己的那一張嘴,天天給你說些曖昧的小情話,這對於沒什麼經歷的女生 來說,是很難抵擋的。其實啊,像這樣的男人, 最不靠譜了,拿不出甚麼實際行動 ,當你遇到什麼事的時候,他壓根就不會關心。

 

5、遲遲都不跟你確定戀愛關係ico

有一種男人,想玩遍所有女人,跟所有女人曖昧不清,卻又不想負責任,所以他會以各種理由不想跟你確定關係,拖著你,在你寂寞的時候偶爾表現一點關懷,讓你覺得好像他心裡還是很有你的地位你一樣,並且跟你做戀人一樣的事,搞得你跟地下情人一樣。還以各種理由,比如說自己比較花心,比較不會照顧人,怕傷害你之類的話。搞得自己這樣還很偉大一樣,其實就不想負責任,一點理由都沒。

6、你對他知之甚少,甚至可以說是一無所知ico

他清楚你的生活,工作,家庭,但你卻只知道他的名字,等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那才是連哭的地方都沒有,這類的例子太多了。男女之間的愛情 ,假如暫時不想考慮那麼多,起碼你應該瞭解他的工作,他的家庭或者住址,否則你怎麼能放心和他往來呢?他的品德你瞭解嗎嗎?女孩子 啊,就算是談了戀愛也應該保持必要的理智。

 

 

7、和你在一起時老有莫名電話ico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電話經常響,要麼很含糊地接,要麼索性不接,特別是在和你親密的時候。你想知道為什麼嗎?美其名曰不想破壞氣氛,其實是他怕你壞他好事,萬一你說了句話或者啥的,被電話那頭的女人聽到了咋辦,那豈不是壞了他想成為段正淳的夢想。

8、重要節日特別情人節不陪你過ico

像這種重要節日,如果他都不陪你過,你自己要想想了,當然男人都會以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說明,你稍微有點抱怨就會覺得你這人怎麼這麼不懂事,其實就是他們心裡有鬼。

 

 

9、很少心靈溝通只想著占你便宜ico

和你的交流大多是肉體上的,很少有心靈上的交流,和你在一起,只想占你便宜,或許你會覺得這也是他愛你的表現,或許吧,他是很喜歡你的身體。比如嘴上甜如蜜,對你的感情會非常熾烈,會經常暗示你讓你更放開一些。

10、不捨得為你花錢ico

在錢的方面很容易能看出來一個人在不在乎你,不要說看重錢的女生虛榮,這是個蠻現實的問題。他在追求你的時候還算大方,可是一旦追到手以後捨不得為你花一分錢。這隻能說明他時抱著目的性去追你的。追到以後,就不想再付出了。雖然女孩子自己要自立自強,不能靠男人養。但是像平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男人還是得大度一點,否則以後結婚以後估計也不好過。

 

 

如果男人有這些表現,肯定就是欺騙女人感情的渣男,女人要擦亮眼睛,趁早離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