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內幕【巫統元老爆料大選即將發生的事】快看...震撼大馬人了! - npnt

伊党执政27年没发展 姑里:国阵有望重夺丹州

                       

东姑拉沙里认为,国阵有能力重新执掌吉兰丹州。-Yusof Mat Isa摄-(话望生30日讯)巫统丹州话望生区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表示,国阵必须立即制定战略,以于来届全国大选在吉兰丹赢得更多州议席。

也是巫统元老的东姑拉沙里认为,国阵有极大机会在来届全国大选,终止伊斯兰党在吉兰丹长达27年的施政。

他今天对媒体说:“国阵有能力重新执掌吉兰丹州,但必须从现在开始制定战略。该些战略将让国阵从伊斯兰党手中重夺政权。”

上届全国大选,伊党在丹州45个州议席中佔了32席,巫统有12席,人民公正党则拿下一个议席。

东姑拉沙里认为,随着丹州人民看见伊斯兰党执掌该州的表现疲弱及无法带来任何发展,从而想要作出改变,因此国阵有望重夺丹州政权。

另一方面,东姑拉沙里说,他也支持话望生区原住民捍卫本身的土地,不让外来人士入侵。

“我们了解州政府依赖木材的收益,但需维护原住民的权益。”

据报导,话望生区原住民声称,他们的家园受到伐木活动破坏,而自去年9月在进入巴拉森林保留地的通道设路障。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