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手長這樣你可能命犯小人了! - npnt

手上雜紋多說明心事重煩心事多多,也主初期有些波折起伏,三十歲前發展的不夠理想。手相大而豐潤厚實根基好,有做事業的基礎。主紋路深長清晰有力能力強素質高利做事業,利公司企業類發展。天紋上挑心性高追求高利晉升。財宮飽滿說明財運旺。氣色晦暗說明近運,這兩年運勢不佳。情線受傷情緣波折易犯情傷,需要化解情劫才可以得真緣的!

2.九三男。手掌比較干枯,氣色不夠明潤,這說明施主去年今年都運勢不佳,發展的不夠理想!事業,財運,考運都不利!手掌堅實根基不錯,主紋路深長清晰有力,做事業的能力也有。這類人需要得運,後期運勢好了還是利事業發展的,利公司企業類發展,不利公門仕途運!手上的情線受傷,說明情緣波折易犯情傷,感情上不如意!

3.標準的金型掌,大而厚實根基好。金人性格剛直辦事干練,聰明能干頭腦靈活,重情義重原則,也比較固執倔強易犯小人。金人是做事業的將才,利管理崗位。利大的公司企業類發展,紋路的格局開後期的發展空間大,利晉升!金人性格太直,既容易,也容易因為脾氣問題影響感情!

原文出處:理財生活通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