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金喜善的女兒嗎?曾經被罵太醜,如今女大十八變,漂亮! - npnt

金喜善

金喜善,這個被譽為「韓國第一美人」的女星,不僅在韓國受到萬千粉絲的喜愛,在中國,也有不少粉絲。憑藉姣好的面容以及火辣的身材,金喜善在進入中國後,接拍了不少作品。而和她合作的,也都是國內娛樂圈的大咖明星。

金喜善與老公

而她的婚姻生活也受到不少網友的關注。出生於1977年的她,16歲便開始踏足演藝圈。2007年,也就是在她30歲事業正當紅的實話,她選擇了結婚。老公是一名比她大3歲的富豪,長的也蠻帥的。

金喜善與景甜

很多網友可能覺得金喜善並不是很美,但如果與曾經有最美校花之稱的景甜站在一起,你們可能就會有所體會。而金喜善也因為長相,多次被懷疑是否整過。尤其是,在自己的女兒出生後。

金喜善的女兒

2009年,金喜善生下一個女兒。當初,為了與外界和粉絲分享自己當母親的喜悅,她把女兒的照片公布於眾。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收穫的不是喜悅,而是網友的謾罵。有網友稱,金喜善的女兒不能有太醜來形容,而是暴丑。有網友評論認為,女兒既不像爹也不像媽。更是有網友據此留言表示,金喜善整沒整,看她女兒就知道。

金喜善的女兒

金喜善也曾在某節目中表示,對此感覺到很意外。她說,看到網友的留言,心如刀割。她還稱,傷心到,覺得韓國不能待了,還產生了離開韓國的念頭。即使孩子長大3、4歲,容貌還是沒有多大改觀。金喜善更是透露稱,女兒在上幼兒園的時候,還會受到其他小朋友的排擠。

長大後變漂亮

如今,再開金喜善的女兒。有了很大的變化,都說女大十八變,確實如此。金喜善的女兒今年已經八歲了,而她的容貌也有了很大變化,再也不是小時候的模樣。

與小時候不一樣了

但即使金喜善的女兒變漂亮, 仍然會有網友留言稱,金喜善不僅自己整,還把自己女兒也整了。你們是怎麼認為的呢?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