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8歲小孩「留了2年的超級爆炸頭」被眾人紛紛訕笑,但等到他前去理髮店時…大家都震撼於真正的原因! - npnt

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8歲小男孩湯瑪斯(Thomas Moore)有著一顆爆炸的鬈鬈頭,當大家看到他的髮量時,很多人都會詢問為什麼他不去理頭髮;事實上,湯瑪斯留著這些頭髮是為了行善,因為他在2年前得知癌症病童經過化療會脫髮,便主動決定要留下頭髮捐贈給他們。

▼8歲的湯瑪斯在兩年前看到他的母親在看一支影片,影片裡罹患癌症的小女孩因為化療而禿了頭頂,湯瑪斯深受震撼,當下他就決定要留常自己的頭髮,再把他捐贈給癌症病童。2年後,他的姨媽在推特上分享此事,也讓大家都深受感動。

湯瑪斯留了2年的頭髮已經長成相當可觀的髮量,他的「爆炸頭」也備受矚目,但這並沒有阻止湯瑪斯行善的決心。

為了保護頭髮,湯瑪斯甚至不讓媽媽或姨媽幫他輸成辮子頭,他只想盡快留到足夠的髮量,再拿來幫助病童。

▼上禮拜,湯瑪斯終於留到了他理想中的長度,也在眾人的幫助下準備小心剪下這頭爆量的髮絲!

▼最後他的頭髮被完全剪下,回歸了清爽的髮型,而且剪下的頭髮份量不只幫助一名病童,而是可以做成足足三頂假髮呢!

▼剪下的頭髮更有16英吋(約40公分)那麼長,非常驚人!

▼雖然這2年留長髮的時間經歷了不少艱辛,但對於能貢獻出一己之力幫助癌症病童,湯瑪斯十分高興,姨媽也分享了他的喜悅之情呢!

▼其他網友也感動大讚說:「拜託替我轉告你的姪子,他是個很棒的年輕人,上帝保佑他!」

▼「他真的好可愛!多麽善解人意的小孩呀!(已融化)」

▼「美麗的男孩,也有著一顆美麗的心。」

▼「有像他這樣的小孩,讓我對未來又懷抱希望了!」

湯瑪斯的善舉也被當地新聞所報導,眾人都稱讚他這個無私奉獻的精神,也帶給湯瑪斯許多鼓勵,相信他未來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具有同理心又體貼的大人啊!快把這位小男孩做的善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