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平淡無奇的寢室在經過兩位大一新生的改造後,都讓看過的人不想走了… - npnt

雖然八月份的台灣學生仍沉浸於放暑假的假期,不過遠在地球另一方的美國已經開始了大學的開學季,不少滿腔熱血的大一新生早早來到學校報到,並且與室友商量佈置宿舍事宜。事實上美國本土的大學懷抱著各種不同的理念,像是密西西比大學就相當鼓勵學生自己設計宿舍,激發本身的創造能力。

每當大一女生入學時,她們的傳統就是聯合室友一同把寢室打造得溫馨又漂亮。


而這兩位同系的女大生Lindy Goodson和Abby Bozeman,早在去年9月在社群網站上認識後便決定同住一間宿舍,之後在12月見面的兩人更是開始商討佈置寢室的計劃。
興奮的兩人對於大學生活的期盼,全都轉嫁於佈置宿舍的身上,像是訂製傢俱、計劃各種改造房間的想法…等,終於來到八月開學的這一天,兩人與個自的家長合力裝潢寢室。


原本空蕩蕩的宿舍看起來極為平淡、單調。


不過在他們的打造下,竟然成了高貴典雅的公主房。


所有的傢俱擺設,簡直是讓單調的房間脫胎換骨。


除了上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公主房外,同樓層的寢室也打造得美美的!


雖然簡樸但卻又不失溫馨感。


看來這些大一生,仍未脫高中時期的青澀。


不過也有人以黑、白、金、蒂芬妮藍打造出強烈的色彩。


溫馨中又不失氣派。


看到這裡,不禁讓小編想起了學校過去的六人寢室QQ但不得不說雖然簡陋,可卻也讓小編體會到何謂:患難與共的生活。分享出去,說說你的大學宿舍如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