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的一場大火造成她大面積燒傷,被醫生警告「不能懷孕」…15年後她用肚皮證實醫生錯了! - npnt

遭遇火吻過的人除了得接受肌膚的巨大改變外,還得面對遙遙無期的復原之路,這對於受傷的人無疑是一大難熬的體驗,不過日前有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孕婦釋出自己的懷孕模樣,鼓舞著許多遭遇過燒燙傷的女性,同時也向大家展示浴火重生的她也是能懷孕生子,打破醫生當年的遺憾宣判。


2001年8月14日,這一天改變了9歲的Andrea Grant與弟弟Kendall Campbell的生命,由於瓦斯外洩而引爆,造成她與弟弟全身大面積的燒燙傷,雖然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後,兩人都保全了性命,不過這場事故也在他們稚嫩的肌膚上留下不能抹滅的深刻疤痕。


尤其,當時Andrea的肚皮也不能倖免的被燒傷,因此被醫生宣判以後可能不能生小孩了。


經過多年來的手術、穿著壓力衣以及復健,漸漸地讓他們從赤熱的疼痛中挺過,然而24歲的Andrea並不滿足,她決定挑戰醫生口中的「不可能」,與心愛的丈夫生育。


當時醫生鄭重的告訴她,由於肚皮有著大面積的燒燙疤痕,難以延展,無法懷孕超過34週,但不認輸的Andrea並沒有因為醫生的這番話而退卻,反而決定試一試。


為了讓肌膚變得更加有彈性、濕潤,Andrea從順利懷孕以來每天都在肚皮上抹乳液,而現今已經懷孕37週的Andrea也證實醫生錯了。


15年來的逆境生活,不但沒有讓Andrea自怨自艾,反而是發展了另一番事業。其實在Andrea懷孕前就不斷的參與非營利的燒燙傷組織,並在演講上激勵曾經受過燒傷的人們,如今她還把自己懷孕的模樣分享出來,希望能讓更多遭遇類似經驗的人得到信心。


事實上去年6月底發生的八仙塵爆,曾也讓許多人擔憂在這場意外受傷的年輕女性以後會不會有生育的問題,不過有醫生解釋:「僅要不傷及子宮功能,女性仍有生育能力。同時也強調燒燙傷病患多有皮膚乾燥問題,因此在姙娠過程當中,除了注意皮膚是否有過度緊繃的狀況外,日常生活中可塗抹保濕乳液來保養皮膚。」

這位母親克服皮膚不適,勇敢懷孕的照片,頓時吸引了成千上萬人的瘋傳、熱議,不僅鼓勵了許多因為傷燙傷而遲遲不敢生育的女性,更是讓人看到母親光輝的偉大。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準媽媽的照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