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懷孕渣男友就給我甩了,他結婚的時候我卻是給他送上一份「大禮」!!! - npnt

我和男朋友認識三年的時間,以前也是他追的我,最後我們在一起的,雖然有時候難免兩個人會鬧矛盾,但是我們也能很快的和好,男朋友也是經常的哄我,所以我們兩個在別人的眼裡,一直是以後最有可能結婚的。

而就在一天早上,男朋友卻是突然告訴我,他的家裡給他安排了婚事,還告訴我父命難違,我本以為我把自己懷孕的消息告訴男朋友,他會選擇繼續留在我的身邊。可是當聽到這個消息後,他卻是給我一筆錢,然後讓我去打掉,然後繼續狠心的給我分手。

三年的感情,還不如人家介紹認識幾天的女孩好,最後男朋友給我錢讓我打掉孩子的做法更是讓我痛心不已。

但是 對於這個孩子,男朋友越是讓我打掉,我就非要生下來,於是時間一晃而過,當我真的剩下孩子的時候,我則是在一位朋友的建議下,直接去起訴前男友,要求他付撫養費。

而當時也正好趕上他的婚禮,想到於此,我當時抱著孩子,在閨蜜的陪同下走進了他辦喜事的酒店,看著司儀在上方高興的說話,在看看新娘不是我,我的心更是像刀割一般。

但是一想到他對我的絕情,我當時在大目睽睽之下,竟然大聲叫了他的名字,然後告訴他我手裡的孩子,就是他的,頓時婚禮現場鴉雀無聲,當我說到下一句的時候,下面更是炸開了鍋。

我當時又接著說:「我已經起訴你了。要求你支付孩子的撫養費,你就等著收法院的傳單吧。」

這句話一說,當時新娘等人就傻眼了,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前男友一家成了笑話,而他的未婚妻也是氣著離開。

而最後前男友的婚禮不僅是泡湯了,很多人更是知道他的為人,也是敬而遠之,你們說我做的是不是太過分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