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種女人,註定會命苦! - npnt

有些不幸,是別人帶來的;有些不幸,是自己造成的;對女人來說,命苦與否,大部分原因,還是源於女人自身。在面對他人的傷害,女人若「不縱容」,別人則很難傷害到她;對於生活中的煩惱,女人若是能想開些,也就不會「庸人自擾」了;在面對誘惑時,女人若是能守住自己,讓自己不犯錯,也就不會自食苦果了。這4種女人,註定會命苦,希望你不是!

1.不知足的女人。

這種女人,對生活有著永恆的不滿,即便男人做的再好,她也不會滿足,整天對男人抱怨不休,拿男人跟別人比較,最後搞得男人對她失去耐心,心生厭煩,不願再給女人好臉了,最後苦的還是女人自己。

2.跟錯人的女人。

這種女人,識人不明,嫁錯了人,丈夫不心疼她,時常冷落她,糟踐她,女人自然感受不到幸福,抑或,女人碰到了不好處的公公婆婆,家庭關係處理不好,時常為此而苦惱,也會感覺生活是一種煎熬。

3.太狹隘的女人。

這種女人,做事極端,看待問題,比較偏激,而且狹隘,原本很簡單的問題,因為她想的太多,把事情想複雜了,原本很小的事情,她會無限制的放大,跟男人、家人吵鬧,最後弄的家庭不寧,乃至家庭解體。也有些女人,對男人不信任,時常猜疑男人,調查男人,不計後果的侵犯男人隱私,最後讓男人感到窒息,被男人厭棄。

4.愛算計的女人。

這種女人,太過精明,不僅對外人精明,跟家人相處,也精於算計,吃不得虧,愛翻舊帳,時常說自己「委屈」、「命苦」,也只是博取他人同情,常言道,「一個巴掌拍不響」,女人自身肯定也是有原因的。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